close

20180214

-

“喂?”現在是2月14號的00:00,我坐在空蕩蕩的客廳沙發上,

撥了通電話出去,嘟了沒幾聲,另一頭的人接通了,傳來那我最喜歡、最熟悉、最溫柔的嗓音,

“你在幹嘛呢??”我開口問他了,

“剛練團完短暫在休息,等等要繼續,我現在也沒辦法回去了...,不要等我趕快去睡吧!!”他帶著有點抱歉的聲音回答我,

“沒關系,練團要加油哦!!外頭的風有一點大,要多穿點不要冷到了,晚上我再等你回來!!”我忍住又看不到他的失望語氣,輕柔的叮嚀他幾句,

“對不起哦…啊…怪獸在找了...掰掰!”又留下一句道歉才掛上電話,

我站起身子走向廚房,既然要再過差不多20個小時才會回來家裡,這時候先來做巧克力是再適合不過的事了,

這樣就不用準備晚飯時還要趕著做巧克力,先犧牲一點睡眠時間不算什麼的!!

拿出準備好的材料開始動作,仔細的製作每個步驟,對每個小細節絲毫不馬虎,經過一番努力的辛苦後成果大功告成,

“呼!!終於全部做好了!!”我用手臂擦去額上的汗水,很滿意的看著自己做好的巧克力,

把他小心翼翼的放進精挑細選的盒子,闔上,擺上一條粉紅色緞帶,輕輕的放進冰箱,用其他東西當遮蔽物,關上冰箱,

看了看牆上的鐘,快03:00了啊...再去浴室整理一下因為做巧克力而搞得一身髒的自己,隨即躺上床休息等待早晨的到來。

早上10:30一通電話吵醒了正熟睡的我,
-
“欸小伶小伶~你快來救我好不好?”那頭傳來的是Polly的求助聲音,

“蛤?什麼救你啊啊?”剛被吵醒的我還很疑惑的邊揉著眼睛邊伸了一個懶腰,

“我要做巧克力啦…可是我是新手,怎麼做都做不好,一直失敗…”她說出她的困難了,

“好好好...給我一些時間,我先梳洗一下再出門啦…等我等我...”我掛上電話簡單梳洗一番,紮了個方便行動的包包頭後便抓了鑰匙開車出門,

“叮咚!”20分鐘後我出現在她家門口,

“哦~你終於來了!!快進來快進來!!”她拉住我的手直奔廚房,

我為了要仔細教她每一個步驟而又做起了一個巧克力,陪她弄啊弄的,搞到快下午兩點才完成,

“真的很謝謝你...還耽誤你的時間特地過來教我做巧克力,不然我沒辦法送尚翊巧克力了!!”她為了答謝我請我吃了頓午餐,

“沒事沒事!!反正這段時間我也閒閒沒事幹啊!!”我對她笑笑,

“欸?你沒做嗎?”她聽到我沒事幹有點疑問,

“哦!我早就做好了好不好?!”我得意的跟她說,

“真的是齁...”我們兩個又笑開懷了。有說有笑的吃飯配聊天,坐到快四點半才離開餐廳,

-

“我要去做頭髮你要不要去??”Polly邀約我一起去她的下個行程,

“不用了,我要去準備晚餐的食材,今天要好好準備呢!!”我謝絕了她的邀約,再回她家拿剛剛那個為了教她而做的巧克力隨即朝市場前進,

挑了幾樣他愛吃的菜以後,馬上回家開始準備大展身手,其實對於煮菜有點生疏的我,小心的調味著每一盤料理,生怕味道會有差錯,也怕菜相不好看,

時時刻刻都顧在爐火前方,好不容易全部搞好之後,已經要九點了!!!

“叮叮!”正在憂愁一身弄得狼狽不堪的自己的同時,手機傳來一聲訊息,

“對不起...我們臨時決議要改一首歌的編曲,今天可能會晚一點回去...”是那隻黃毛充滿歉意的訊息,

“沒關係!!把音樂做好是最重要的,我會等你回來的!!”雖然有點小失落又要晚點才能看到他,

可是也剛好給了我時間好好整理打扮自己,回完他訊息後立刻抓了衣服進浴室,

“呼!!好舒服哦~”洗完澡後把今天一天的疲勞骯髒完全掃除,看了看牆上的時鐘22:00…原來我洗了一個小時多啊哈哈哈…

我想一個還要一點時間才會回來吧?!來看個小說好了!!桌上擺著好不容易找到的整套盜墓筆記,繼續前些時間看到一半的地方,

每次我看這種連載小說都會有點無法自拔,等到我看的有點眼睛痠的時候...

“啊!!!已經11點了!!!”看到牆上時鐘我被嚇到了,趕緊把桌上的小說收拾收拾,趴在窗上看著樓下的動靜,

“怎麼還沒回來啊…??”我開始有點小緊張,畢竟一年一次的2月14號就剩這麼一個小時了,那黃毛卻遲遲還沒回來,

我走到飯桌前坐下,趴在桌上靜靜的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心中失落感有點萌芽,

不知不覺11:30了,眼看門上的鎖一直沒有任何要被打開的動靜,

“叮叮!!”手機傳來一則訊息聲,是Polly傳來的,是一張她和怪獸的合照,

還有一則訊息寫到:“謝謝妳♡讓我們過一個特別的情人節♡”看到我忍不住眼眶泛紅,

“不會不會,好好享受!”簡單回了她以後我關上手機,眼角泛著淚光,

“陳信宏…你在哪裡…”我忍不住喃喃自語,

是不是只有我自己在期待情人節?

是不是只有我才對情人節充滿憧憬?眼角的淚不聽使喚的順著臉龐滑下,

我雙手撐著低頭看著眼淚滴在桌上,

“哐噹!”一聽見門鎖被打開的聲音,我馬上抬起頭來,屏氣凝神的看著門緩緩的打開,

-

“老婆!對不起我回來晚了!”他捧著一束紅玫瑰走進來,

“這麼晚了,路上賣花的都差不多賣完了,花了一點時間找,對不起哦!!”他看到我臉上兩道淚痕,輕輕用空的那手幫我擦去,

“情人節快樂,永遠等我的老婆!”

“飯菜都涼了…2月14就剩不到半小時了…”我接過花束,還是有點失望的低頭扁了扁嘴,

“2月14算什麼?!只要我們一直在一起,每天都能是情人節!”他捧起我的臉吻了上來,

似乎是因為真的是好幾天沒見了,他舌尖不停的挑逗、渴望的深吻,一層一層的深入,戀戀不捨的分開,

“我想吃點甜的可以嗎??”他突然迸出這句,投以一個期待的眼神,我就知道他在期待什麼,

“等等!!”轉過身去打開冰箱拿出早就做好的巧克力

,“哇~”他的眼神充滿驚喜,

“情人節快樂!我的萬人迷老公!”我踮起腳尖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那是我親手做的哦!”我鑽進他的懷裡需求認同,他拆開包裝,掰了一小口塞進嘴裡,

“恩~好好吃哦!”他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他拉著我到沙發坐下,側身躺在我的腿上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我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臉頰,

“怎麼可能會忘記呢??”他抓住我的手,“可以正大光明放閃的日子怎麼能忘?”在我的手背落下一吻

手緩緩往上滑,抓住我的食指,放到嘴邊輕咬,

“癢啊…”我被他頑皮的舌尖用的好癢,

“咬咬…”像個三歲小孩一樣,他裝作沒有聽見繼續咬,

“咬的我肚子好餓哦…”他緩緩坐起身子,左手搭在我肩膀上,右手手指對我的下巴搔癢,

“我煮的飯你沒有吃誒…”我馬上把頭轉向另一邊,

“謝謝妳這麼大費周章準備了這麼多,可是…”他靠近我的耳邊輕咬我的耳垂,“今天是情人節,我現在比較想吃你呢…”

“那…你先去洗澡,我總要把那些飯菜收拾一下…”我臉紅的把他推開走向廚房,

他也立刻走進浴室動作,等我收拾好了之後,他還在洗澡,

我關上客廳的燈走進房間坐在床沿,靜靜等著他出來的同時,

我打開了床頭的音響,電臺正好在撥著五月天的一千個世紀,

-

“啊哈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 都是為你

啊哈 我要和你一起活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直到文明又毀滅 一千世紀後的第一天

伊甸園裡肩並肩 我們笑看太陽也熄滅…

-

"2月14剩下最後的一分鐘了,希望這首歌可以陪你,祝您幸福,我們再會,晚安!”電臺DJ在尾奏時感謝大家收聽,

正好牆上時鐘顯示00:00,又正好浴室的男子穿著浴袍頂著濕透的塌毛走出來,

從領口暴露的白皙胸膛,有著幾滴未擦拭的水珠,讓我忍不住臉紅了起來,

“我幫你吹頭髮!!”不等他開口說話,我把他壓在梳妝台的椅子上坐好,拿出吹風機幫他吹乾頭髮,

他似乎已經從鏡子的反射看見我紅透的雙頰,嘴角勾起一抹壞笑,

不等我把吹風機收好,馬上站起轉身吻我,一步一步向後逼退,直接把我完全壓在床鋪上

,他抓住我的手腕放到浴袍的繩子邊,

“幫我解開?!”我照做了,一拉開我害羞的用雙手遮住自己的眼睛,

“害羞什麼?我可是你老公,你可是我老婆誒!”他將身子撐在我的上方,

“可是我...”我害羞的結巴起來,他將我襯衫的釦子一一扯開,

“不要害怕,跟著我就對了...”他在我耳畔落下這句話後,

整間房間春光蕩漾,

恩...信宏跟我說,剩下的留給你們想像吧!

_End❤

 

 

20180314

-

“老婆啊~”他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叫我,

“對不起哦…好不容易歐洲巡迴結束了,可以回台灣了,又要馬上準備下一場的練團了。”他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握住我的手,

“沒關係!我支持你把演唱會做好,不能讓每個粉絲失望啊!!”我輕輕的回握他,

“我跟阿翊為了表示歉意所以……”他把車聽到路旁,路旁站著Polly和全身包緊的怪獸,

“辛苦你們了,好好休息吧!!”他把我放下車,換怪獸坐上車,兩人像是心事重重的樣子一溜煙馬上離開現場,

“喂!!”旁邊女子的叫喊聲把我從思緒喚回現實,“走吧!他們都買好票了!”她晃了晃手裡那兩張精品spa的療程使用券,

走進去後,服務人員立刻衝上前來,

“兩位小姐您好,兩位的先生有特別交代,我們會讓你們體驗到最舒適最滿意的療程!!”服務人員臉上拉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把我們帶進兩人小包廂,開始一步步療程……。

“欸阿信,你覺得我們真的行嗎…?”怪獸坐在副駕緊張的問著一旁的駕駛人,

“不行也得行啊!!總不能當一切沒發生過啊!”他們開到一間平房前,一同走進小屋裡,

“小肉包我們來了!!”阿信一聲叫喊,裡頭探出一個人頭,

“來來來!我材料都幫你們準備好了!”他看到來訪的二位,連忙把他們拖進後方廚房。

流理臺上堆滿大大小小的用具材料,麵粉、糖、水、可可粉、模具等等……

“在開始之前,我真的拜託二位,”小肉包帶著極不耐煩又無奈的眼神看著前方的人,“要,就提早說,不要前一天才在那邊講。”

“對不起啦…我們真的沒意識到已經到了這天啊!”兩人滿懷歉意的開口,

“好了好了,先不說了,準備好了嗎?做這個我也會像你們做唱片時一樣嚴格哦!!”語鋒一轉,小肉包的眼神改變,

“是!準備好了!”兩人也收起態度,戰戰兢兢的站挺身子,開始學著一個個步驟。

仔細的豎起耳朵聽,眼睛不斷的看著每個細節,手上的動作沒有停過,額上的汗滴順著臉龐滑下,

雖然過程參雜了一些教訓聲,兩人也不敢嘻皮笑臉,炯炯的眼神看著前方的物品,期待著變成什麼樣的完美成品,

“好啦!恭喜二位!可以休息了!這個顧烤箱火候的問題就交給我吧!”小肉包對著坐在牆邊累癱的兩人說著,

“對《完全新手》的烘焙者而言,這個太危險了,我來顧吧!!”語帶諷刺的笑笑他們,

“感謝肉包~讚嘆肉包~”兩人終於敢笑了

,過了30分鐘,“烤好嘍!”呼喊聲把兩人從傳說的世界拉出,興奮的趕快衝進去看成品,

“啊…怪獸的很好哦!!阿信的…還…還不錯啦”看著烤盤兩邊的世界,一邊完美無瑕,一邊一樣完美卻有一些些的裂痕

“好!來裝袋!”怪獸抄起一旁的包裝袋將自己的作品放入,

一旁的阿信卻遲遲沒有動作,“欸阿信,你怎麼了啊?”怪獸感受到他的不對勁,停下手邊動作,

“小肉包…我…我可以……”阿信唯唯諾諾的開口,

“你想再做一次對吧?”小肉包像是有透視眼一樣,一秒識破他的目的,

“可以嗎…”他帶著懇求的神情,

“還真想說不可以啊!”小肉包看著他,“快吧!趁現在時間還早!”一邊綁上圍裙一邊招呼著阿信再一次動工,

“對了阿翊!拜託你一件事……”阿信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叫住怪獸,送怪獸坐上計程車後馬上捲起袖子認真……。

-

“哦…天阿太舒服了!”結束兩小時半療程的我們,收到怪獸的簡訊後,走出店門,神清氣爽的站在路旁等怪獸來,

“兩位!”前方停下的計程車拉下車窗,“老婆先上車吧!”他招呼著Polly入車,

“現在我需要你做一件事,”怪獸突然很嚴肅的看著我,

“怎…怎麼了??要我怎樣??”我也很緊張的等待他的下半句,

“回家換上這套衣服,等待再等待……”他遞給我一個袋子,

“好哦…”我聽著他的話也趕緊招了一台計程車,回到家梳洗一番,

換上那袋衣服,裡頭的衣服是非常樸素的白色連身短裙,有著幾條黑線的穿插其間,多了一種靈性美的感覺,

“都23:30了…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啊…還有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我坐在沙發上還很疑惑的想著,

“老婆啊!!”門外一聲喊叫聲拉回我的思緒,

“老公你回來了!”我開心的走到門前要幫他開門,他身穿一套純白西裝,手上捧著整束白玫瑰,

“今天到底什麼日子…?”我真的很疑惑,“小笨蛋!白色情人節快樂!”他伸出一直背在他身後的手,手裡拿著他努力做好的餅乾,

“今天3/14?!”我驚喜的看著他,“一個月前你送我那麼好吃的巧克力,我也要有些表示吧?”他微笑的把我摟進懷裡領著我回到沙發坐好,

“快吃吃看吧!”他帶著期待的眼神,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拿出一塊餅乾,掰了一小塊放進嘴裡,

“哦!!!!!太好吃了!!”我被那餅乾的味道驚嚇到,

不過酥脆卻又帶點鬆軟,再配上那不過甜膩的口感,是餅乾的極致,

“幸好你喜歡…”他看著我吃的喜歡也放下心上一塊大石,

“話說……”我把手上的餅乾放到桌上,

“為什麼要換這套衣服呢?”這是我今天最最大的疑惑,

“走!!去陽臺一下!!”他嘴角勾起一個神秘的微笑,牽起我的手往外走,

外面下著一點小雨,一滴滴的雨絲落在我和他的肩頭,

他白色的襯衫被雨滴的變透明,我的白色上衣也不例外,

“為什麼要出來淋雨?”我從他的懷裡探出頭來,

“感覺比較浪漫啊!”他把我抱起來,

“陳信宏你幹什……”我被他的舉動嚇到忍不住大喊他的名字,

他卻一個冷不防的湊近我的唇把他蓋住,“叫錯嘍…是老公哦…”他離開我的雙唇,對我微微笑,我涮的臉紅了起來,

“對不起,好不容易忙完了歐洲的巡迴,卻又要馬上準備下一個地點的練團等等…”把我放下後他低頭看著我,

“原諒我,沒有辦法一直陪在你身旁,原諒我,沒有辦法一直讓你依賴我,原諒我,讓你常常感受到孤單,”

他收緊他的胳臂,像是想把我揉進他的懷裡,

“我一直都原諒著你啊!”我輕聲的回應他,“你要一直在我身旁當我永遠的小太陽,照亮我身邊,這樣就好!”我探出頭來給他一個滿滿的笑容,

“我真的好愛你……”語一落,他再一次吻上我的雙唇,靈巧的探進,頑皮的玩弄,不斷的慾望渴求,

“老公……”我被吻的從臉紅到耳根子,

“很晚了…你該休息了,你明天還要練團啊…”我趁著他有點鬆懈時推開他,別過頭去,

“好啊!那…一起洗個澡?”他挑了挑他的雙眉,

“不要…我已經洗好了,我換衣服就好了,我想從他的懷抱掙脫,

“你在我懷裡,來不及了!!”他又把我抓回懷中,

“你絕對不可能逃的掉的…”馬上抱著我衝進浴室,

闔上門……

_End❤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