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29

22年前的你 在做些什麼呢?

-

有人也許和小陳一樣 還未出世

有人也許幸運一點 剛到這世界探險

有人也許更長 已經在這世界打滾長時

我們的經歷都不盡相同 卻依舊有個共通的記憶

-

還記得嗎 今天可是0329啊

七號公園 初次登場的那個三月

這是接下來一段輝煌的開頭

22年前橫空出世的一個學生樂團 

走過無數五光十色

一路波折 歡笑淚水汗水三者交織

他們成了我們日常最重要的信仰與倚靠

一點一滴把他們寫進自己的自傳

但更多的是 悄悄把自己放進他們的自傳

-

他們是那麼耀眼卻又如此平凡

他們在台上總給人遙不可及的距離感

他們出現在電視螢幕前給人敬畏的象徵

但被放出來的私下卻又和你我相近

堅持夜晚是他的在場證明 總是熬夜打電玩

除夕夜穿着拖鞋飛奔就為了丟垃圾

曾經放下演唱會就是要等孩子出生

可以為了老婆 在演唱會空檔帶著香港波羅油飛回來

為了女兒的成長 有機會一定要回家

你說 這不是平凡?

-

陪你們走過第9個年頭啦

演唱會只去過兩次 一次還是別人送票

專輯也只有一張 還是生日時收到的禮物

水電費永遠都不能繳齊

也沒有緣分與你們的生活圈搭嘎上一點邊

可小陳卻不曾失落

因為你們早在心底和小陳見過面啦

就像你自己說的一樣

燈亮起時 你們就站在光暈裡

幕落下時 你們還留在我們心底

在我失落時告訴我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

在我受挫時告訴我不能怕

在我快樂時告訴我快樂真的很偉大

-

你曾問我全世界哪裡最美

答案是 你身邊呀

說好的80歲 不要食言吶

然後呢 一起走呀 走到我們的未來

#五月天0329成軍日 

#五月天生日快樂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Mayday
    全站熱搜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