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1_Daily Life 1

-

“宏宏……”我淚眼汪汪的跑向他的書房

“怎麼了啊?一大早的?”他有點慌,明明剛剛吃早餐的時候都沒事,正在整理今天要看的資料而已,怎麼就突然哭了

“你看啦……”我把手機遞給他看,螢幕上顯示的是一個表格,裡頭填著一些數字

“這是你上次去考的?”他詢問

沒錯,今天是上次考中級英檢複試的成績公布日

“怎麼考第二次成績還比第一次爛啊…”說完我眼淚又掉了一大滴

是的,我很不甘心,不甘心這次準備的更多還考成這樣,不甘心又這樣捐了一千多元給英檢單位

“再加油就好啦!這次不是才第二次而已嗎?還有兩次可以努力啊”他帶著哄小孩的語氣對我哄,可是此時此刻的我無感吶

“可是…真的很難過啊…上次都60幾,如果這次是70幾我倒還可以接受,但是…沒進還退誒……”我直接殺進他的懷裡哭,在他的黑衣上留下兩個更深的水滴點,“我不想再考了啦!!!”

“以前那個不向失敗低頭的女孩呢?”他把我從他的懷裡抓出來,雙手捧著我的臉讓我正視著他,“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做的到,不是你的座右銘嘛?”

“這不一樣!我不想再噴錢了!兩次已經2000多元了,貴死了…考個試而已……”我繼續鬧脾氣

“哎呦……乖啦…”他在我的唇上輕啄一下,“有這一下魔法,下次就可以過了,再去考一次好不好?”他來了一記我最無法招架的摸頭殺,我就心動了

“你說的哦…下次我沒考過找你算帳”我抱著他晃啊晃,

“好好好……”他也笑開的看著我,“就一直告訴你……”

“不能怕啦!”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了出來,隨後兩人又抱在一起大笑

_End❤

 

 

20180620_Daily Life 2

-

“陳~信~宏~啊~”我打開他的書房門探進去一顆頭,溫暖的喊他的名字

“恩?怎麼了啊?”他輕聲回了一句,動作依然是低著頭忙著在那些紙上圈圈寫寫

“我跟你說哦…”我晃進書房裡,把剛剛一直背在背後的手伸出來,手裡還拿著一張紙,“你看!這是上次我寫的作文…”我把那張紙塞到他眼前

“噗哧……”他拿過去後正反兩面翻了一下後看著看著就笑出聲,“你也太極端了吧?一篇22分另一篇只有13分?!”

“那是每個老師的想法都不同好不好?”我戳了一下他的臉頰以示抗議

他放下右手的報表認真的看著我寫的作文內容

“欸你這篇討論言論自由的寫的真不錯誒,有把你對於這個議題的想法闡明,”黑框眼鏡下的眼神散發著文青氣息,貓唇裡說出他的評論,“那我來看看另外一篇……”

看到他要翻到背面,我忍不住雙手摀嘴不停地笑

“在笑什麼?這笑容有點詭異又有點噁心誒”他送了我一個嫌棄的眼神

“因為…13分這篇,裡面的舉例我是寫你們…哈哈哈”

沒錯,這篇的主題是「最美的東西最令人痛」,老師當初幫我們做前導時有說到這有關於藝術美學方面,不管是電視電影音樂繪畫都可以,身為忠實五迷,我便把五月天的歌給寫了上去

“蛤?用我們當舉例你寫13分?你會不會太對不起你男友了啊?”他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我國文老師也這樣說誒…她問我做為一個資深五迷竟然寫成這樣,會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我又忍不住笑了

“我不想看了……”他摘下他的黑框眼睛把我圈在他懷裡,“以後給我好好寫懂嗎?把你自己男友當主題然後寫的這麼低分你都不會愧疚哦?”

“我每次都很認真寫啊…只是老師說歌曲的舉例可以再強一點,可以影響的範圍再大一點”我帶著委屈的小眼神望向他

“你可以問我要選哪一首歌啊?每首歌的作詞人在這誒!”他回我

“我那在學校寫的怎麼問你啊?”我扯了他臉皮

“哼!下次又寫那麼低的話不准你用五月天這個名號了啦!”他嘟著嘴坐回椅子上

“唉呦~我的男朋友,我下次一定寫個20分的回來好不好?”我走向前捧起他的臉,“而且在那之前我還要一個東西……”

“恩?”他疑惑的頭歪向一邊

我瞬間在他的唇上啄了一下馬上衝出他的書房回到我的房間並關上門在裡面大喊

“借我一點點靈感,今天寫的作文我要再把你們放進去啦!”

他坐在自己書房,心裡想著這小女友真的很可愛

_End❤

 

 

20180707_Daily Life 3

-

「 在夢中 你就在我身旁… 」

這一天是家庭的聚會,我跟他報備了我要回家看家人一下,他也很難過當天有表演不能一起去

稍微安撫這隻大貓咪,再經過他一番的難分難捨,我便一路向南回家鄉去了

因為路上塞車,原本預定下午4點可以到達的,拖拖拖到了晚上7點我才抵達家的巷口,在巷口看見家門前聚了不少的人,努力擠進自家門口

那隻黃毛竟然抓著其他的四月天來家裡開趴!!

我真的被他給嚇到了,後來我的叔叔伯伯們跟他們說你們要不到外邊去演出一下,他們也應聲回答好,東西拿著就又站到我家門口唱

我還坐在裡面驚恐的出神著,外頭傳來的旋律大變

這柔和的曲風…是不斷在演唱會上被回絕的 生命有一種絕對!

我在裡面聽到結束,從沙發起身後拿了一杯飲料轉身要出去找他

但站在門口的人只剩他一個而已,另外的四人都消失了,他輕輕哼起另一個旋律,笑著看我一步步走向他

“在無聲之中……”他唱了一下就笑了

“笑什麼啊?繼續唱啊?”我也笑著看他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他又笑了

我忍不住抓住他的手腕往一旁的車庫走

車庫沒有開燈很黑,他的視力沒有辦法一下子適應

我直接揪下他的衣領在他的嘴唇親一口後馬上殺進他的懷裡緊緊抱住他

“你怎麼會來……”我很感動,感覺自己眼眶一點點濕熱的感覺

“因為我想你了,也想看看你的家人們……”他的手指穿插於髮絲之間,撫著我因為啜泣而微微顫抖的背

“謝謝你來……”我踮起腳尖,把自己窩在他的肩頸

他側頭吻了吻我的眼角,“你開心就好……”

睜開了雙眼,溫煦的陽光從落地窗灑進,眼角滑落了一滴淚水

「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在夢的世界 」

「 你好嗎 陳信宏? 」

_End❤

 

 

20181017_Daily Life 4

<<兩個不同的男友聽到學測倒數100的反應?!>> 
 

陳信宏

-

“寶貝這月曆寫的大大紅字100是怎麼了?”久違的長期休團讓他無聊到每天都要看一眼月曆上的一條條代辦事項來解解悶

“哦那個啊!我學測倒數100天啦”我埋在書堆裡邊算數學邊回應他

“這麼快?!”他有點小驚訝的小跑到我桌邊“之前聊不是才剛破200嗎?怎麼已經剩100了?!”

“拜託那都多久以前了”我把自己的頭抬起,輕輕用筆敲了他一下腦袋“你那時都在忙巡演所以時間過很快啊,又不是現在比較輕鬆的時刻”

“好快啊你高中也很快要畢業了呢”他的大手輕輕揉亂我的頭髮,“你畢業典禮我一定到場啊” “說好的啊不能反悔哦”

我們相視而笑

我們說好嘍陳信宏ヽ(•ω•ゞ) 

 

林彥俊

-

“寶寶這是什麼?”他走到我的桌旁,拿起我放在前面看日子的小桌曆,手指著這一天被我寫上的紅字

“哦倒數100啊我的學測”我瞥了一眼他問的是什麼後,又繼續低頭跟物理拼命

“這麼快的啊?”他拎起我的腦袋,雙眼正視著,“我生日時不是還150幾嗎?”

“哥哥,你生日8月底,現在也10月中旬了誒”我微微翻了個白眼送他

“別吵我啦複習不完了!”我輕拍他的手以示離開

他卻趁機勾起我的下巴在唇上落下一吻

“要加油哦我的小女友!我等你考完後帶你出去玩,陪你去做你被埋在書裡這些日子想做的事,好嗎?” 他的眼神柔情似水,看了一眼讓我克制不住的陷進去

“你說的哦我的致覇男友”我也輕輕的在他的酒窩落下一吻

對視而笑,你的酒窩越陷越深

要排出時間給我啊林彥俊(。•ω•。)ノ♡

_End❤

 

 

20190225_Daily Life 5

-

「陳信宏!你半夜打傳說也不願意陪我這個失眠的可憐蟲!沒人性哼<(`^´)> 」一早起來看到那則簡訊又看到粉絲說某主唱半夜陪技師爬S排,真的生氣

「已讀」訊息後方兩個小字跳出

「哼陳信宏我不理你了啦!都不安慰我一下ヽ(`Д´)ノ」憤怒的關掉手機決定不理他,拖著沉重的腳步往學校邁進

是的,今天 是學測放榜的日子,到學校自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狀況

早上那封簡訊便是大考中心發的,雖然成績是自己預期內,但和同班同學相比還是差了一截

再次打開手機被爆炸的訊息塞爆整個頁面

「寶貝你怎麼了Σ(°Д°;」

「寶貝你怎麼失眠了呢Σ( ° △ °|||)︴」

「寶貝你到底發生什麼事 ٩(✘д✘๑;)۶ 」

「哼生氣(`⌒´メ)自己去想」再丟一個暴怒的貼圖給他,此刻脾氣真的有點上頭,沒辦法和他平靜的說話

「寶貝……」

「能開個視訊嘛現在……(〃′o`)」

是三分鐘後

趁著這節自習課沒有老師,偷偷溜到一旁基本上沒人的教學大樓,帶著耳機打開視訊

“寶貝…還好嗎???”他的嗓音從耳機的另一端傳到這裡,忍不住鼻子微微泛酸

“還好啦!就…這樣嘍”努力壓抑自己一聽到他聲音眼淚就要噴出去的衝動,但泛紅的眼眶還是出賣了我

“寶寶…想哭就哭哦……我一直陪著你的”螢幕上的上眉頭微微皺著卻又隨即掛上淺淺的笑

“陳信宏……”真的忍不了了,眼淚順著臉龐滑落,“我他媽的考太低了啦……明明…就很努力了……怎麼還是這樣啊……”

“別這樣,你很努力了,我都有看到…你不是說不管怎樣都不抱怨過去的自己嗎?”他的聲音永遠都有一種魔力,能讓人情緒冷靜

“可是……志願怎麼填啊……爛成這樣國立的都剩沒多少…”

“大不了總裁養你嘍”他忍不住為自己開的玩笑笑了一下

“喂!”聽到心情也好了一點,“認真點!!”

“好啦好啦…不管你選了什麼我都支持你,只要那是你不後悔的選擇,那這就會是很好的決定”另一邊的他掛起笑容給我力量

“我會振作的!推甄一次就上!看我的吧”我也回敬他一個滿屏的笑臉

“這才是我可愛的小女友哦”

_End❤

 

 

20190327_Daily Life 6

-

“宏宏~”我急忙地跑進他的書房

“怎麼啦寶寶?結果如何呀?”他摘下眼鏡轉身過來看我,原來他還記得

“我過5個了耶”我直接栽進他的胸懷裡抱住他

“不錯啊接下來也要加油哦,我會陪你的”他也輕輕環抱住我

“啊不對!差點忘了!”我栽在他懷裡5秒後突然跳起來

“怎麼啦?忘了什麼?”他徹底被我嚇到了

“和我朋友說說話吧”我拿出手機塞到他面前,“朋友6個都沒有,心情很down,你跟他說些話吧”

“好”幫他撥通後就把手機遞給他

“喂?你好嗎?”他輕聲開口,柔柔的嗓音傳到話筒的另一邊

“嗯沒錯,是我噢,我是阿信噢”看來另一頭的人認出他的聲音了

“我知道…這樣的結果真的會讓人很難受,但我希望你別垂頭喪氣的,看看天空看看大海,他們都是藍色卻沒人說他們憂鬱,你也是呀,誰說這樣的結果真的差?危機都可以是下一個轉機的出現,或許此刻對你而言未來是迷茫的,但請你相信我,守得雲開見月明,因為每一個努力都能看見辛苦的代價”

他慢慢地說著,乾我在旁邊聽也快哭了,真好奇電話那頭的人如何呢

“好嘍別哭啦,要加油哦我們會一直陪你的”他輕笑了一下,“先這樣啦掰掰”

“哇你朋友打擊可能真的蠻大的誒”他把我輕摟回懷裡

“廢話呀這可是攸關人生啊”

“我呢只要你們記得,五月天的歌會一直一直陪著你們的,當你難過時戴上耳機,我們就在你身旁呀……”

_End❤

 

 

20190411_Daily Life 7

-

“陳信宏我好緊張哦……”此刻還坐在車上的我一直晃著隔壁人的手臂

“唉呦平常心就好 想那麼多?”他輕輕把我攔進懷裡拍了拍我的背安撫情緒

“但有兩關卡啊 一次五分鐘我真的會挫到爆”

“吼沒事啦 我一直陪著你啊”

等到我的報到時間後我就自己下了車,沒辦法嘛 那傢伙下車會引起騷動滴

在表訂前30分鐘到 結果等待不到10分鐘就被叫號了

這麼快讓我進刑場的嘛😭

10分鐘後兩關面試結束,我立馬飛奔下樓衝回車上

“陳信宏!真的嚇死我惹”我直接一頭栽進他懷裡

“怎麼樣?還行不??”他輕聲詢問

“進場後可以坐所以就不會特別緊張,第一關扮白臉的教授還很快樂的跟我聊學校升學率,真的4覺得很特別,然後到第二關那個扮黑臉的教授竟然莫名的笑了誒”我說著剛剛的經歷

“不錯呀,證明他們應該蠻喜歡的吧?”他微微勾起嘴角笑著看我

“不好說我覺得,因為我抽得paper題目好像答題方向非常…特別……哈哈哈”我不好意思笑了笑

“沒事的,接下來還有三場也是應付就好,一切都會好好的”他落下一吻在額上繼續給我加油

“吶 陳信宏 接下來還要繼續給我這樣的勇氣去迎接挑戰啊”

_End❤

 

 

20190413_Daily Life 8

-

“欸幹嘛…整路都不說話是怎麼樣?”一旁開車的人戳了戳我的臉頰問到

“沒事啦專心開你的車啦”我草草回了他一句又繼續低頭把玩手指

“小白痴!不要那麼緊張好不好?就當是去跟教授聊天一下而已,搞得像什麼一樣勒?”

“因為這攸關我有沒有大學可以讀咩”

我們在大學旁的停車場停好車後,他依舊戴上帽子口罩把自己遮得掩實

牽起我的手走到第一場面試的地方

“不要那麼緊張了好嘛?”他的手輕輕幫我把襯衫的領子折齊後拍了拍皺摺

“很怕自己講不好…占比70分餒……”

“唉呦在這邊窮緊張也不是辦法呀,進去就好好介紹自己,他們問就回答,會就會不會就不會沒那麼可怕的”

他話剛說完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好諾……那我進去嘍……”

“加油我在外面等你呀”

10分鐘後就結束了

“宏宏…我覺得這關完蛋惹啦……”我又是一出來立刻栽進他懷裡,

“怎麼啦??”

“教授問我這三年有沒有甚麼特殊經歷啊,啊我真的想不到可以說什麼就說沒有,結果!!那教授回我說我的高中生活太灰色我的媽啊!!!”

“唉呦沒關係啦!又不是只有這科可以讀,還有下一個機會啊”他摸摸我的頭安撫我的情緒,

結束第一個面試又立刻趕到第二個面試場地,

“欸我最後一個是怎麼樣啦……”我看著他們貼出的公告上是最後順位,整個哀嚎

“這樣很好啦代表教授可以對你特別有印象啊”

“啊如果我講不好不就印象差到爆??”

“不會啦你可以講得很好,我相信你”他隔著口罩在我的額頭落下一吻,再稍稍整理頭髮後拍拍我的背把我送進面試房間

又是一個10分鐘後我走了出來

這次出來眼神充滿空洞

“怎麼回事???”他似乎也有點嚇到

“我…”

“你怎麼樣啦?”

“我回答好像…太無厘頭了??剛剛那關的三個教授瘋狂在笑誒,我認真問號???”

“噗哈哈…那代表教授都很喜歡你呀,這樣不是很好嗎??”他輕拉過我把我收進懷裡

“人生的任何事都是這樣的,不用想那麼多,盡力做好什麼都好的呀”

_En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