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BGM:林彥俊 - 剛好的傷口_

Yes it’s been a confusing time.

這是一個時刻

一個內心充滿混亂的此刻

巡迴走了22個月,我們奔走在55座大大小小的城市裡,

狂歡著度過122個夜晚,也有那麼多的粉絲歌迷陪著我們打卡再到一起失業,

現在呢?

最終場在歌迷的用心應援下結束了

他們真的是很三八誒,還拿那張藍色的紙

害我差點和士杰那愛哭鬼一樣哭出來

場燈暗了

20多公尺高的城堡舞台已經拆得所剩無幾

搖滾區的椅子也被收了三分之二

棒球場原有的內野草皮一塊塊重見光明

我們呢?

沒有了要練團的藉口

大家幾乎都回到了家庭的生活

石頭要接連著忙他的新書

隨後一家四口已經計畫好要去倫敦玩了

冠佑也是,終於可以好好待在家陪陪家裡兩位可愛的小公主

瑪莎就更不用說了,還得和Vicky一起忙Luke和Leia

而我,因為12月中去那次頒獎典禮後重感冒

結束終場到現在躺床躺了整整一天

接著還要忙上海新開的早餐店

再接著還有韓寒導演電影的首映會要出席

而你,除了籌備你的新戰隊,也和她正開心的度過兩人時光…

|  想不透我 到底做錯什麼

一個人該如何 去對抗寂寞

如果可以 倒帶那分鐘

是不是你就會 留在我身邊 毫無保留  |

不知到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我之間的距離竟然開始變寬了

明明你曾說過摟著我是種習慣

還有那對主唱不能感冒的小貼心

漸漸地……都不復存在了……

是從一堆粉絲開始慢慢撮合我們的時候呢?

還是,你心上有了她的時候呢?

是我做錯了什麼?

平時每一通電話都立刻接起的你

是什麼讓你不願意再接

選擇過段時間再回撥?

讓我猜不透,猜不透你正在做些什麼

想到後來自己也不敢再想下去了

只是,你離開了,我要怎麼對抗寂寞?

只剩,空氣中的溫柔讓我回憶你的笑容…

如果有那機會讓我理解我哪裡錯了

給我一臺時光機,不多不少就倒帶那一分鐘吧…

是不是…所有的所有…

是不是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你…也會一直毫無顧慮的留在我身邊了……

說好和我一起對抗這世界千萬砲火的你

怎麼不在我左右了…

|  心一旦被掏空 缺口也無法填空

我們卻頑固衝動 反方向衝動地走  |

自從我們之間的距離擴大

心,總是有那種少了一塊的疼

只因為…我把我所有的疼愛都留給你了

把所有疼痛都加諸在我自己身上

哪怕我還幸運地佔有你的一小部分

那心之缺口卻好似越變越大

總害我會突然想放棄那塊佔有

才不會有好似可以填滿的期待

卻又永遠無法填補的失望落空

可到頭來說還是忍不住心生不捨

如果退離那塊佔領,我們是不是就會沒了交集?

明明我們就差那麼一點…一點點

突然討厭自己的頑固倔強

少了衝動,我們的箭頭應該還會是對著彼此吧?

|  分離 每一天 都考驗

你教我愛的關鍵

不管 會不會 記得我 記得從前

我記得你的一切 記得你說了再見  |

分離的每一天

考驗著彼此的不安惶恐,考驗著誰先想念對方

可到頭來好像都是我先敗下陣來

因為你,我學會了愛的關鍵

我學會也好不容易找到了,但它不在我身邊了

真正離開了

不知道我是否真的還佔有你的一部分

有的話固然開心,沒有的話也無妨

至少,我記得就夠

我記得我們的一切和你的一切就夠了

有我記得你最後的那一句再見就滿足了

最痛心的也不過就是微笑送你走罷了……

只因為…我所能留給你的

是我放開手後的溫柔和你要我給的自由…

|  只想永遠牽著手 只想一起到最後

可為什麼只剩我

愛留下不少不多 剛好足夠我想念的傷口

足夠我 成為想你的我  |

逆時光的浪一次次拍打在潔白的沙灘

順著時光一起倒流,怎麼只剩我一個人了,

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不過是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未來

約好了永遠,可依舊趕不上近未來的變化

你留下的種種,沒有很多卻也不少

剛剛好足夠那個缺口

那個我想念你的傷口

也足夠,造就一個不斷想你的我…

|  我知道你都知道

路再遠耐心地繞 就可能再次遇到

那個人 有多好 自己愛過就知道  |

那個人的好,要我說也說不完

親身愛過肯定會懂的

有沒有機會再次相遇

我不敢臆測也不敢多想

不過是不讓自己有太大的期望值罷了

我知道

你都知道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了我們…

讓某處的平行時空代替我們永恆著…

此刻獨自昂首望著星空,後來的我期待著

後來的你,一定一定要快樂

別白費了,這個剛好的傷口_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