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底 你不得不佩服陳信宏這個男人……

為什麼呢…??

-

在一個早上趁你還在熟睡時,把所有你會用到的用品和衣服再三地檢查後放進行李箱,用極小的聲音把兩個大行李箱先塞到汽車後車廂,然後再悄悄的到廚房用一頓早餐給你

-

你確實是被「香」醒的,

那吐司不小心烤過焦的味道真的是頗重的,你左手往床的另一邊一摸,發現沒人,立刻驚醒感覺到廚房快被炸了,迅速跳下床奔到廚房所在處

-

“陳信宏!你在幹嘛?!廚房會不會爆炸啊?!”

“爆炸個頭!你沒睡飽是不是?只是吐司烤焦了好不好?”他看著還沒梳洗就立刻衝出來的你,忍不住笑了一下順勢捏了一下你的臉頰,

“快去刷牙洗臉吧~”他邊說著邊把你推到浴室門口

-

等你梳洗完畢後,他也把早餐都擺盤好了,

“唉呦~總裁今天這麼難得?”你拉開椅子坐下再看看桌上的豐盛,忍不住調侃他一下,“突然獻殷勤有什麼企圖啊?”

“唉呦~做早飯給自家女友都不行啊??”

“那還請你以後多做一點嘍~”

“…………”是他自己挖洞給自己跳的嘿嘿,

-

一起收拾完早餐後的殘局後,他這個月基本上處於休假狀態,所以「應該」都可以和我一起癱在沙發上殺時間,

-

沒錯,是應該,

因為他莫名的一直待在陽台一會劃著手機一直看,一會又接起電話一直講,看起來很急,

-

“怎麼啦?突然這麼忙??”我走出去在他後面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你…你怎麼出來啦?”他明顯被我嚇了一大跳,

“怎麼了?看你一直在看手機又一直講電話”

“沒…沒事啦!就…stayreal臨時討論一些財務的狀況而已,你進去吧外面風大呢”他像個心虛的孩子的一推一推的讓你回到房裡,

雖然你心存疑惑,但還是覺得可能是別人商業機密,畢竟你也不曾干涉過他的工作,便撇撇嘴就癱回沙發繼續找姐妹聊天了,

-

“肉包啊~到底確定好了沒呀?”他把你推回房裡後更壓低自己的聲音怕你聽見,

“搞定了搞定了!下午四點check四點半就起飛,中間轉一次班機而已,時差算完你們一下飛機就早上七點,眼睛睜開就到目的地啦”電話那頭的女人聲音充滿自信,“偷偷出門來跟公司跟我拿機票吧!我先去幫你拿資料”

-

看他從陽台走回來,剛剛出去看他時皺著的眉也換成淺淺的笑,

“解決啦?!”此刻你還天真地以為他解決了一個難題,

“嗯啊差點出大事呢”他挨著你在一旁坐下輕輕捏了你的鼻子,

接下來好長一段時間你們都是背靠背的划手機,即使沒有說什麼話,但只有另一個人在一旁就再安心也不過,

-

“餒寶貝…午餐想吃什麼我去買吧?!”他打完遊戲看了手機時間已經12點半了,

“你自己出去找死啦!一起出去我下車去買啦”你的反應是他沒算到的意外,臉上閃過一絲麻煩的神情但立刻又隱藏起來,

“好…好吧…那收拾一下準備出門啦”他順了你的頭髮後讓你回房間去換掉居家服,

趁著你在換衣服的時候立即發訊息,

「肉包!等等你下來拿東西給我時就說那是公司的東西!彗星要跟我一起出門買午餐啊(ー_ー)」

「了解惹老闆(๑ŐдŐ)b☆d(ŐдŐ๑)」

-

你們驅車出門後,買了你們常吃的,便宜快速方便又好吃,你們在一起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多奢侈消費,

“欸怎麼往這開啊??”你發覺他朝著家的反向行駛很是疑惑,

“去公司拿點資料,要批閱的”他微微偏頭給了你一個小酒窩,

行駛到他們公司的巷口時已經看見小肉包站在那了,

-

“老闆這些資料交給你啦,記住!!期限就在四點,只有1個大審核,約莫20份就結束了,清楚嗎??”肉包把每個數字都加了重音,

當然你也只認為你家那隻會忘掉他人要再三強調罷了,

“嗯我知道了,謝啦”他接過資料塞到一旁的位置讓你拿也不可能拿到,即使他知道你不會拿,

-

回到家吃完午餐後他莫名的拉著你收拾他的書房不讓你睡午覺,

“唉呦陳董~難得想收拾你的書房誒~”你把他書櫃上的書本抽出把櫃上的灰塵擦乾淨後又放回,

“總要清一下的嘛,不然灰塵味頗重的”

-

雖然他的書房不大,但讓你們邊清邊玩,也是到三點才結束,

“好啦終於可以休息了”沒有睡午覺的你一癱到沙發上就快睡著了,

“先去洗個澡吧全身是汗也不舒服呢”他把你從沙發撈出來,一手推著你到浴室門口,另一手把準備好的衣服放到你手上,自己也走到另一間浴室洗澡,

-

等你洗完澡……??????

怎麼突然穿新衣服???還是你很想要的,

但此刻你也無法出去拿別的,只好套了出浴室,

而一出浴室便看到一個男人穿着跟你同樣的衣服站在門口,

“衣服…?為什麼??”你指著他的衣服疑惑已經滿點了,

“不用想那麼多啦!過來吹頭髮”他牽起你的手細心的幫你把頭髮全吹乾還梳齊,

-

“走吧!出門!”接近三點半的時刻,他拎起你的包順手抽了鑰匙,把他剛剛緊急充電的兩隻手機拔掉線,

“到底要幹嘛呀你…”看他整套動作沒有任何猶豫,更疑惑了,

“去交資料啦”他拿出剛剛去公司拿到的資料夾,

而你…依舊天真的相信……

-

直到你發覺他已經開到台北和桃園邊界時才驚覺有陰謀,

“陳信宏你是要把我帶到哪啊啊啊!!你是要把我賣掉換錢嗎!!”你臉上寫著大大的驚恐,

“小白痴!賣你也沒多好的價錢好不好”

“欸不是你什麼意思”你一瞬間被他的話語帶著走,

“因為你已經是陳信宏我本人的了,誰都開不了價”

-

等你們到桃園機場時你還是一臉懵逼,

懵懵地看他從後車廂拖出兩個大行李箱,

懵懵地被他安置在椅子上看他快步走到櫃台辦理手續,

等他辦完手續回來你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滿臉寫著疑惑看著他,

直到一聲機場的廣播他起身牽起你的手,出海關上飛機坐到位置,

-

“到底怎麼啦”你一坐到位置就簡潔的問了,

“傻瓜就想說放假帶你出去而已,想那麼多”他輕撫你的髮絲,

“因為我連我要飛去哪都不知道啊”

“這就是告訴你睡一覺,不用想那麼多”

“現在才下午五點誒……”

-

等過了幾個小時之後經過了一次轉機,一旁的男人跟你說接下來是一段很長的飛行,等下飛機就是到達了,你的眼皮也終於支撐不住而闔上,

-

你在迷迷糊糊之中被他叫醒,朦朧之間就入海關拖著行李箱,直到踏出那間機場後被撒下的陽光照得睜不開眼,才有意識恢復的感覺,

“陳信宏…你到底把我帶到哪呀?”

“Welcome to Paris,my dear girl~”

-

他什麼都事先準備好,包括你們一出飛機時就有飯店人員先接走你們的行李,還有另外的兩個人領著你們坐車去各個地方,

-

“哇!巴黎鐵塔好美呀”你拉著他的手到鐵塔前特地設置的最佳拍攝點,兩人輪流幫對方拍了些照,

之後你們也是在鐵塔附近逛逛,

“不過為什麼突然來巴黎啊?”你問出你心中最深的疑惑,

“我想…這麼多年了,我都沒陪心中很重要的那一個女孩走在巴黎的街頭,一起看看巴黎鐵塔”

哦心機boy真的是讓人被吃死死

-

後來你們花了整天的時間漫步在巴黎街頭感受異國風情,東看西看的隨意駐足,傍晚則選擇在一家裝潢簡單乾淨的小餐館解決你們的晚餐,

-

這家餐館剛好在塞納河畔,服務生剛好幫你們安排了靠近河邊的位置,

吃飯時你們一向都不怎麼說話,這是你們之間的默契,通常會開口都是在飯後點心時間才會開聊

-

“陳信宏啊~到底是什麼樣的日子讓你突發奇想的帶我來巴黎玩啊?”你一邊問著一邊用手上的湯匙挖了最後一口布丁塞進嘴裡,

“就是這樣的日子才來巴黎啊”他揮了手一旁的服務生端上一塊蛋糕,“生日快樂~整個行程都被我帶著走,肯定忘記自己今天生日了”

“……”你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你在昨天早上被他做早餐香醒後,一直被他套路著,徹徹底底忘記自己隔天生日,

-

“來~生日禮物”他從背後拿出他藏著的禮物,

不大,但很長,拿起來又好輕,

你打開一看,雖然設計簡單但一眼就能認出這是一隻價值不菲的鋼筆,

你眼神閃過一絲失望,畢竟沒有人會覺得在生日收到一隻鋼筆會開心,

-

“要不要試試看?”他的話把你從失落的小圈圈拉回,

他又拿出一張紙放到你面前,你仔細一看…

“陳…陳信宏??這是??”你看著上面的五個大字臉上寫滿驚訝與驚喜,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我想給你一個更安定的家,一個有你有我的未來,給我這個機會,好嗎?”他站起身子往前走到你位置旁,單膝跪下從口袋拿出戒指,“嫁給我,寫下你的名字吧”

-

沒錯,那張紙上的五個大字便是「結婚協議書」

-

你眼眶泛淚的向他點點頭,他抿出一個有小酒窩的笑顏,牽起你的手把戒指套入你的無名指,

你拿起盒子裡的鋼筆在紙上爽快的簽下你的名字,

一張紙一枚戒指,便足以向世界證明你是他的,而他也是你的,

-

離開餐館,你們依舊緩緩的踱步走回旅館,此時你們和一旁的行人沒有兩樣,和一般的情侶相同,都是並著肩十指緊扣,不一樣的是你們倆的臉上都充滿比旁人還多的幸福,

-

走回飯店大廳立刻有人出來接應,你一眼看出也是陳先生安排好的,因為是個東方面孔,

他拖著你們先前在機場被托運走的行李箱,領著你們去搭電梯,再到你們的房間門口把鑰匙交給他後便退身離開,

-

打開門一陣香氛撲鼻而來,裡頭的柔光落在每個角落,還有幾個小蠟燭點綴,映照後出現的影子也顯得格外優美,

一張雙人大床上的潔白被單,有著用玫瑰花瓣的圍繞成的愛心,中間還一束99朵的紅玫瑰花束,這束嬌豔欲滴的紅玫瑰還用黑色磨砂紙包裝,更顯妖艷高雅,

-

“喜歡嗎?”他從你背後輕輕圈你入懷,

你很感動,只能用點頭表示你的喜歡,

“喜歡就好,乖…走了一整天,去洗個澡吧”

你也很聽話地把行李箱打開拿了一些用品就進浴室了,

等你洗完穿着附贈的浴衣走出來,坐在椅子上懶懶看著手機的人眼裡閃過一絲絲驚豔,

“乖 要吹頭髮哦,換我去洗澡,要等我哦”他的臉上掛上一絲邪魅的笑,

“等你幹嘛啦!!”你害羞地錘了他的手臂後立刻把他推進浴室自己則到梳妝台前吹頭髮,

-

你吹完頭髮時他還沒洗好,你只好先坐在床的一側滑著手機,發發圖片給自己的朋友說一下自己莫名被帶到巴黎過生日了,還就這樣有老公了,

因為時差的問題,台灣的朋友其實都還在沉睡中,你也只好放下手機等他出來,走到窗邊看著巴黎的夜景,

巴黎的美真的沒話說,整座城市無不瀰漫著令人心醉的溫柔氛圍,

-

這種溫柔氣息,就像陳信宏愛著你一樣,

-

才剛想到他,他就一腳踏出浴室門,你看著他髮梢上欲滴落的水珠,沒被他拉好的浴袍開了一個V領口,脖頸上還有沒被擦拭去的水滴,

這樣看著你臉不紅才奇怪,

“老婆讓你等那麼久真抱歉呀”他挨著你坐下在你耳畔說著,

聽到老婆這兩個字你全身都抖了一下,

“這麼緊張哦?!”他輕笑著一手把你撈進懷裡躺下,

你害羞地想掙脫他的束縛,卻怎麼也抵抗不過他的力氣,

“乖哦”,他拉起一旁的棉被蓋在你們倆身上,把你們全身都罩住,一手繞過你的腰收緊力道,

你悄悄抬起頭,看著他的下顎線,還是覺得這一切都很夢幻,終於終於…

-

The End__________???

_____後續看這邊_____

未命名1.pn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