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HK

“哦我的天阿!!!!!!!”坐在沙發上手機滑著滑著,滑到一個頁面我忍不住放聲大叫,
“老婆你怎麼了啊?!”隔著一個電腦螢幕,他在視訊的另一頭被我嚇到,
“這個這個!!!!!太好看了吧!!”我把正在看的東西傳給他看,圖片上是兩雙puma的鞋子,一黑一白的,
“想要的話就買啊!”他笑了笑,
“那你也買一雙,我們都沒有情侶鞋誒”我瞪著一雙大眼看著鏡頭,
“齁…我之前就問你要不要買Stayreal跟Palladium的聯名鞋了啊…”他嘟起嘴跟我小小的抗議,
“唉呦,我又沒有像你一樣的逆天大長腿,穿那個腿會變得更短嘛!”我開啟了撒嬌模式,衝著螢幕眨了眨眼,
“好啦好啦…欸我先說哦!我要黑色的哦!”他說完後又低頭繼續看資料,我立刻打好基本資料按下確認鍵,心滿意足的帶著筆電往廚房去準備自己的宵夜,
“小寶貝…怎麼你購物是刷我的卡嘞?”視訊那邊傳來有一點點點陰沉的聲音,
“啊……網頁上就寫說要用信用卡付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非常非常順手的打出那一串卡號了誒……”我朝鏡頭送了一個滿滿的微笑給他,繼續忙著準備宵夜,
“欸你在一個沒有宵夜吃的可憐蟲前面準備吃的,不覺得自己很過份嗎?”他乾脆放下手邊的資料,兩手托腮認真看著我的一舉一動,
“還好吧?而且我是在準備給你看的啊!你有聽過望梅止渴的強大效用嗎?”我又衝著鏡頭給了一個調皮的笑,
“你怎麼能這麼……”他話說到一半被門鈴聲打斷,
“陳信宏!走啦吃宵夜順便討論一下!”是怪獸的呼喊聲,
“有啦你也有宵夜吃啦!趕快去吧!”我對他揮了揮手,
“那別等我嘍!等等早點睡!先跟你說晚安,mua”他對鏡頭送了一個飛吻,
“陳信宏別在那邊噁了給我快點!”怪獸怒哄再度響起,
“趕快去啦!拜拜!”我又對鏡頭親了一下他才掛上電話,
這個晚上睡的很安穩,也許是期待著和他第一件同款物品的原因。
後天物品就送到了,打開檢查無誤以後就全部塞進行李箱裡,隔天就往機場移動,
“偉中哥!”在茫茫人海之中尋覓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
“啊你來啦!”偉中哥是必應的攝影師,今天是香港迪士尼的第一場,他正結束了一場外拍工作,要急著趕去香港,
“謝謝你帶我!”一邊拖著行李準備check in時一邊感謝他,
“小事小事!”他回了我一個淺淺的笑。

香港的飛機航程不到兩個小時就落地了,我和偉中哥先一同來到場地,到達後他就急急忙忙的去設置器材了,
我找到了肉包先帶走他的房卡回到飯店放我的行李,套上那總裁親自設計的plan A的T恤和外套,
換上那雙新的白鞋也帶上他那雙黑鞋,隨後又偷偷溜回去迪士尼,
經歷一番波折終於找到後臺出入口,邁開步伐踏進一個陌生的後臺,
“欸我覺得新歌solo那邊啊!應該要…”在要轉角那一瞬間聽到熟悉的五聲道吵雜聲,
大事不妙啊!!!!!立刻躲進一旁的小房間裡,躲避外面五人,嚇死我了……趕緊掏出手機打開賴,
「欸Po 你在哪裡啊T_T快來救我啊」丟出訊息,幸好她馬上就看到了,
「蛤什麼救你啊⊙_⊙你不是留在台灣嗎」她很疑惑,
「噓…我偷偷來的啦( ´▽` )ノ我提前把這禮拜的工作用完溜來的,星期日還要趕回去」繼續丟,
「好啦好啦(¬_¬)你在哪啊?」
「我在那個從後臺入口進來轉個右彎後再下一個轉彎處左手旁的小房間啦・ω・」
等了幾分鐘後她出現了,
“啊啊啊我的救星啊”我衝過去抱住她,
“以後早點講啦!”她有點不爽的嘟嘟嘴,
“好啦好啦你人最好了嘛…我請客嘛”我開啟狗腿模式,
“自己說的哦!”她換上一個燦爛的笑容,“那我先偷偷跟阿茫報備一下啦”
「阿茫 我跟信嫂出去哦 不用找我在哪哦」她順便丟了個love you的貼圖,
「蛤什麼?小伶不是沒來嗎o_O」他也被嚇到了,
「她偷偷來的啦(-_-)你也知道你們那隻團寵邀她來五月之約一直沒有成功 心情很down 所以她就把週末的工作趕一趕,星期日還要再回去啦( ´▽` )欸別讓阿信知道哦( ̄Д ̄)」
「我知道了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哦 啾( ´з` )ノ」
“走吧走吧先去吃點東西吧!下飛機後就一直跑來跑去的,都還沒什麼吃呢!”我拉着她的手趁著外面無人就衝了出去,
我們到了迪士尼附近一件茶餐廳,我們有說有笑的聊到快開場了,突然我的手機來了通視訊要求,
“欸我該不該接啊?”我抓著手機,
“不要接啦不要接,你掛掉然後跟他說正在開會”對面的女子倒是顯得一派輕鬆,我便滑過紅色按鍵,
「宏宏~對不起哦我正在開會啦( ̄Д ̄)」順手也丟了個哭哭的貼圖,
「蛤QQ那我演唱會結束後才能看到你誒」他也丟了一個大哭的貼圖,
「乖啦 演唱會要加油哦」 - 「好啦愛你哦(^ з^)」
“ok搞定了!”我鬆了一口氣,

“差不多的話我們也該回去啦”Po看著我們不知道多久以前就結束的餐桌,把最後一口咖啡喝光,
“好哦!”我回應。
回到迪士尼後,演唱會早就開始了,
那首新歌I Will Carry You真的是氣勢磅礡,而且那套新衣服真的是爆炸的帥啊啊啊!!!
加上原本要埋伏在他休息室等他的,但看到他跟米妮的親密互動後,把特地幫他帶的那件同款的T恤和那雙黑鞋留在他的休息室,再拜託肉包一些事並給她一張紙條後,隨即開溜。
演唱會完全結束後,他們都習慣先和肉包拿房卡隨後再自由行動,他又是拖拖拉拉的排最後一個,
“啊我的嘞??”他看著肉包攤著空空的雙手,
“被我弄丟了…”她聲音裝的可憐臉上卻沒有一絲絲悔意,
“所以我晚上怎麼辦?”他臉上寫著滿滿的無奈,
“你先回你休息室換個衣服啦!等等去飯店時再和櫃檯要一下預備的卡吧”肉包邊說邊推著他回休息室去,雖然有點小疑惑但他也只能先回休息室待一會兒再回飯店想辦法了,
“疑?這什麼啊…?”一進門邊看到被我擺在桌上的東西,恩旁邊是件換洗衣物,沒有任何疑問,-
但……
“一個全黑的盒子…這不會是什麼定時炸彈還什麼鬼的吧…?”他內心的小宇宙開始無限腦補打開的景象,手指緩緩扣起盒蓋,
“蛤?鞋子?”
當盒裡的物品完全納入視線,和他內心設想的完全迥異的畫面讓他忍不住蛤了好大一聲,隨即意識過來那是我前幾天和他說的鞋子,他在腦中思緒大概情況後換下濕透的舞台服,換上那黑衣和那雙黑鞋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出休息室,
“欸欸欸等等!”肉包已經在他門旁等候多時,“拿去!”她把紙條在他眼前晃了晃,他打開看了看後落下一聲謝啦就奔向保母車的位置抵達目的地。
這次他們住哪間飯店的消息沒有走漏,幾乎沒有歌迷入住,而飯店也為他們警戒最高規格,
我站在飯店樓層中的空中花園俯看整個香港夜景,微微的風吹起我的頭髮遮蔽我左右的視線,也讓我沒注意到從後方偷偷接近的人影,
“很過份誒怎麼突然來啊”他從背後抱住我,
“要來看你表現好不好啊…”我只有輕笑一聲,
“很調皮誒害我傷心難過這麼久……”他把我轉過來讓我埋在他的胸膛裡,
“你明明就跟米妮互動的很開心啊”我假裝很生氣的要推開他,
“這是誤會啊…我完全沒想過他這麼熱情啊”他把他手臂收的更緊不讓我逃脫,
“因為我的寶貝在這,我怎麼捨得丟下你啊”他輕輕一個吻落在我的額頭,

“好啦我最愛你了”我輕踩在他的鞋子上吻上他的貓唇,
“欸你就這麼捨得直接踩在我們的情侶鞋上啊?”他悶笑著看我,
“就是只有這雙鞋子的另一半可以踩啊!而且黑色的又看不出來,對吧對吧?”我依然踩在上面雙手環在他的肩膀,
“真的是吼……”他雙手環著我的腰,用鼻尖磨著我的,
“既然來香港了,又是穿着情侶衣,又是穿著情侶鞋,我們……去走走逛逛吧?!”他對我提出邀請,
“欸?這樣好嗎?”我有點嚇到,
“有什麼不好?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人啊!我也想像其他的人一樣,陪著自己的老婆漫步在街頭,才不管有沒有人在拍嘞…”他把我抱起放回地面,大手緊緊裹著我的雙手,“願意陪我去嗎?”
“恩…好啊!”差點忘了,我想陪他做平凡人的願望。
他用著過去這樣10幾年來香港的經驗帶著我在路上晃啊晃,晃到一間雞蛋仔店家前他聽了下來,
“我的小迷妹老婆,應該知道這間吧?”他看向我,
“該不會就是你之前潑過的那篇?還有你漂亮的手手入鏡的照片?!”我有點小興奮,
“哈哈你真的都記得很清楚誒”他忍不住笑了一下,
“管我記不記得,我要吃啦!”我晃著他的手臂撒嬌,
“好好好等一下啦……”他也一邊向老闆點單一邊從口袋掏出錢來,
接過雞蛋仔後他掰了一顆塞進我嘴裡,剛烤完,熱度很足夠,-
但……
“哦幹…他媽的也太燙了吧…”身為貓舌的我就這樣忍不住罵髒話了,他卻瞬間在我唇上啄一下,
“欸?!?”我被他的行為嚇到,
“把不乾淨的嘴巴清乾淨啊!”他用手指輕輕抹過我的雙唇,“而且……”
他用空的另一隻手牽著我走到一旁無人的暗巷,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送上一個深吻,抱起我讓我輕踩在他的鞋子上,我緊緊地揪著他的衣領,把我的舌用他的不斷交纏,吻到我快喘不過氣才戀戀不捨的放開,
“哈…哈…你幹嘛…啦…”我羞紅著臉邊喘著氣邊搥著他的胸,
“怕你燙傷所以要降溫啊…”他低頭讓我們額頭向靠,
哦天阿他怎麼那麼會撩啦?每次都打敗仗,我心想,
“在想什麼小寶貝?”他捏住我的下巴讓我出神的雙眼重新對焦到他深邃的眼眸,
“我們回去啦…明天你還有演出呢……”我臉紅的窩在他的肩膀,在他的耳邊呼著熱氣,我瞄見他的臉頰也微微泛紅,
“恩…我們回去……”他輕牽起我的手走回飯店。

一路上感受到他很努力做個平凡伴侶,
但…背後的幾個身影發出的眼神讓他的難耐也從他的手心傳達給我,
我停下腳步拉了拉他的手,他很疑惑的轉過頭看我,我壓下他的肩膀對他咬耳朵,他也點點頭表示認同,我鬆開他的手轉身向後,
“如果你們想合照我不會介意的!”我對著黑暗處說話,果真就有三個人走了出來,我接過他們的手機幫他們拍照,拍完他們也心滿意足的道謝離去,
“以後還是不要出來好了……”他扯了扯我的衣角,
“為什麼?”我轉頭看向他,看見他眼裡透露出一絲絲的無奈,
“因為…這樣都不能跟你好好走在路上……”他拉著我又走進旁一條暗巷緊緊抱住我,“我很難過,不過是想陪你走在街上,做一些平常人能做的事,為什麼還是……”
“可是我喜歡啊…”我探出頭來對上他帶著驚訝的眼眸,“這樣很刺激誒!”我帶上一個微笑扯了扯他的臉,
“你不排斥就好了……”他也稍稍放下心,把自己的頭抵在我的肩窩蹭啊蹭,
“很癢誒……”我扭著身子想擺脫,
“不讓你逃”他轉正我的身體,立刻堵住我想繼續說話的嘴,
“……”
這個吻很久,混雜著剛剛雞蛋仔的奶油味,也參雜著他的各種小情緒,被跟,被發現,到後來對我的釋然感到欣慰,全部混在一起……
回飯店後他讓我先去洗了澡,我以平常還快的速度解決,畢竟出去散步耗了一點他的睡眠時間,我洗好後立刻推他進浴室,隨後坐在床沿滑滑手機,打開ig是一如既往的一堆演唱會炫耀圖文,但滑過一個女孩的文時我停下了手指,
她的文配著一張昏暗小巷裡、看來是有加過特效並不是很清晰的圖片,但依然可以看出有一個高大的人右手輕輕摟著一旁矮小的人,文章裡頭的文字寫道:
「這是一對平凡的日常,身旁有人陪,真的是最美好的事,祝你們永遠幸福。 一個P.S.噢對了,請幫我們照顧好他,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這段話想要給的那個女孩,她一定看的到:)再一個P.S.那兩雙鞋真的太有愛啦❤,下單預購馬上啊啊啊啊啊😂」
他一洗完澡頂著溼答答的塌毛走出來又看見我臉上掛著一抹隱藏不了的微笑,我示意他看一下被我放在一旁的手機,
“你幫別人賺錢打廣告誒”他輕笑出聲,
“有你加持可能會賣更好誒”我也笑著看他,
“那你有什麼答覆?對於她的祝福?”他坐到我一旁,濕熱的語氣吹在我耳邊,髮梢上的水落在我的肩頭,我不自主的紅了雙頰,
“不用她說我也一定會做到的啊……”我雙手也環在他的腰,
“老婆啊…”他拉著我躺下鑽入棉被,縮在我的懷裡磨蹭,“有你…我終於變得好平凡啊…”
“當然…我是誰啊”我語帶點小驕傲,
“你是被賜予全世界三百萬分之一幸福的陳太太啊…”
我輕輕抱住他的栗子頭,
是你,讓我擁有極小的機率,擁有得來不易的幸福…
未命名1.pn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