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30

“哈湫...”我打了好大的一個噴嚏,“你還好吧…”阿信輕輕撫著我的額,“沒事啦…休息一下就好了...”我勉勉強強擠出了一個不能再醜的笑容,

“不行...我叫小肉包帶你去看醫生好了!”他一說完還沒聽見我的阻止就溜出去了,過沒五分鐘他和小肉包一起走進來,

“小肉包你帶著他去看醫生吧!”他抓著小肉包的手拜託她,“可是...演唱會那邊我...這樣...”她支支吾吾的說著,

“沒有什麼好可是!演唱會沒事的!你把她顧好一切就沒事了!”從他的口氣我聽出他的心急,我也知道此時此刻只能順著他的意,

“小肉包...就這樣吧...”我好不容易擠出這段話,“信宏!...你...就放心吧!...看完醫生我就回來好好休息,好嗎?”我轉頭看向他,他走到我床邊,“小心一點啊...”他拭去我額上的汗,依依不捨的從房間離開,

“小伶姐...”小肉包也是一臉擔憂的看著我,“你就陪著我去看個醫生吧!之後送我回來飯店後你再趕過去會場吧!”我跟她說著,她也點點頭表示同意。

-

看完醫生她帶我回飯店房間後,差不多6:30演唱會快開場了,“你趕快去吧...”我躺在床上虛弱的說,“但是你這個樣子...我也不太放心啊…”小肉包坐到我的床邊,

“沒事!我休息一下就好了!真的!”我努力的把他趕去會場,“可是阿信...會幹ㄍㄧㄠˇ我...”小肉包一臉擔憂,

“如果他敢罵你,你偷偷跟我說,等他回來我再處理!”我向她保證,她也稍稍放心,看來你真正只是怕被罵啊(笑等她走出房後,鑽進被窩裡,我又昏昏沉沉的睡去,差不多過個半小時我被訊息聲吵醒,

“小伶姐...我就拜託你了...(以下省略千字)”是小肉包可憐的哭訴文,“我就知道...”我無奈的搖搖頭,稍微回了簡短的話後,我就開始思緒等等要怎麼跟他說了...。

-

“欸阿信,你是怎麼啦?覺得你剛剛有點恍神誒?”趁著下來換衣服的片刻,瑪莎忍不住問了阿信一句,

“啊…沒事啦...你多想了...”他隨便塞了一句話給對方,“還是說...女朋友...”怪獸總是能一眼識破他的心思,“就她...感冒發高燒了...”阿信發現事情藏不住了,用一句話道出一切,

“那現在怎麼樣了??”石頭接著問,“我不知道...離開飯店前有叫小肉包帶她去看醫生,小肉包來了後跟我說沒什麼事,可是我還是很擔心...”阿信的眼神透露無限緊張擔憂,

“這樣吧!我叫Polly去照顧他吧!!”怪獸叫來了老婆Polly,寫了我的房號給她,她也馬上離開後台區搭車前往飯店,“兄弟!沒事的!我們都能幫你的!”怪獸拍著阿信的肩膀,

“恩!!謝謝你們!”他也終於露出笑容,五人肩並著肩一起走上了舞台...。

-

“叮!叮叮!!”房間的門鈴響起,我看了一下手錶,20:30…演唱會不可能這時候就結束了吧?!我起身來到了門前,看見了Polly,

“妳...怎麼會在這裡...?”我以最大的力氣說出話來,“阿信還是不放心你,尚翊叫我來的。”她把我扶回床上躺,用了條濕毛巾放在我額頭,

“需要什麼的話叫我!我在這裡!”Polly坐到一旁顧著我,“謝謝...”隨即倒下繼續昏睡。

-

場燈開啟,觀眾開始退場,演唱會在22:15結束,“我知道我今天突槌還蠻多的,但是...我...可以今天不開會,行嗎…?”阿信帶著抱歉的聲音向四人開口,

“快回去吧!我們都知道你很擔心!”冠佑拍著他的肩膀說道,“是啊是啊!快走吧!沒事的沒事的!”瑪莎和石頭也紛紛催促他,

“阿翊...”他想爭取團長最後的決定,看見怪獸那點頭,他感受到無比的感激,隨即跑向外面,坐上保母車,“大哥!馬上載我回飯店!”司機大哥收到指令後油門速催,

不到20分鐘車已經停在飯店門口,他連忙道謝後馬上衝刺。

-

“叮!叮叮!!”門鈴聲再度響起,Polly起身去開門,才剛開門,感受到一陣風從旁急速吹過一個人影,

“你還好嗎??你還好嗎??”一個黃毛小子急速出現坐在床邊,“沒事...好多了!”睡過加吃藥,我的精神明顯好轉,

“謝謝你了!阿翊他們差不多開完檢討會議了,你可以先回房間等他,等等他們應該就坐車回來了!”他轉頭向Polly道謝後,她也點頭回應隨即轉身走人。

-

偌大的房間留下我們兩人,“今天的狀況...還好嗎...?”我撐起身子,輕輕摸著他的頭髮,“糟透了...”他垂下頭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我頭輕輕靠在他頭,“顧好自己身體...好嗎??”他緩緩的喬位置,讓我們的額對額,一步步靠近,

“不行啦...你還有演唱會,我把感冒傳染給你怎麼辦?”我捧著他的臉把他移開,“嗚...”他有點小失望,“乖啦!忍耐一下嘛!”我摸摸他的頭,

“那你今天要睡在我懷裡,趕快把病養好!”他直接跳上床把我抱在懷中,“啾!..親額頭總可以了吧?”他低頭看了我,“恩...”

“話說你啊…”我抬頭看著他,“小肉包是...(再度省略千字教訓文)”

“對不起嘛...我真的只是太擔心你了...”他扁扁嘴垂下眼來,“明天去跟她道歉知道嗎??”我手拉出來摸摸他的頭,

“好啦…那你就要趕快康復啦!!”他把我抱得更緊,“當然!睡在你的懷裡怎麼能不康復呢??”我也喬好自己的身子完全窩在他懷裡,

“晚安...”

1516984005426.jpg

_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