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31

 

“恩……”在等待演唱會開始的空檔,我和阿信一同在他的休息室裡休息,微寒的氣溫躲在開上暖氣的空間裡真的很難抵擋睡意,我坐在沙發頭靠著牆睡去,醒來看見手錶不過才快8:30,畢竟今天是2017最後一天,演唱會比較晚開始,離演唱會開始還有快半小時的時間,

-
“恩……”一個感覺到不舒服的聲音從下方響起,才想說自己的腿怎麼有個重量壓著,原來有個黃毛又把我的腿當作他最完美的枕頭,腳有點麻動不了了,想拿杯水喝也拿不到,算了!趁這個時候讓他多補眠一下好了,不然等等唱過午夜我怕他體力吃不消,
-

“叩叩!阿信!”門外傳來怪獸的聲音,“45分準備哦!!”隨即腳步聲步離門外,看了一下手錶距離怪獸要求的時間還有15分鐘,再讓他睡個10分鐘好了,
-

順便悄悄來欣賞一下他俊俏又顏值高的臉龐,白皙的皮膚、堅挺的鼻子、粉嫩的貓形嘴唇、兩頰旁還有整理得宜的鬢角服貼,天啊真的帥到掉渣,難怪粉絲這麼多,但值得慶幸的是,他可是我的男朋友❤…
-

10分鐘後,我低下頭來親吻他的額頭,“信宏啊…”我輕聲呼喚他的名字,“該起來嘍…”
“恩…??現在幾點了…??”他揉揉他的雙眼,“8:40!怪獸說45分集合做上台準備。”我摸摸他的頭,“哦…”他坐起身子伸了個懶腰,失去重量後的腳更麻了,“走吧!陪我去吧!”他勾起一抹微笑並牽起我的手要拉我站起來,“啊啊啊啊啊!!!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啦…”我腳一移動整個痛到不行,
-

“怎麼了啊?!?!?”他似乎被我的慘叫聲嚇到,“我腳是麻的啦…”我無奈的跟他講,“對不起...”他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低下頭來,“沒事啦...”我捏了捏他的臉頰,"你先過去啦!我再慢慢走過去!”“可是...我想要你陪我過去啊...”他嘟著嘴,“你等我會拖到時間啦!趕快去!”我催促著他,“啊!!”他好像想到什麼似的,他蹲下身來,
-
左手繞過我的腰,右手從我的膝蓋勾起,
-
“這樣就好了嘛!!”他用公主抱把我抱起來馬上往外走,“放我下來啦…害羞死了啦…”我臉涮的紅了起來,拼命搥打他的胸膛,“害羞什麼?!這個後臺裡不會有臨時工讀生出現,這裡的人員本來就都是相信音樂的人,公司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啊!!”他逕自的繼續抱著我往前走,我害羞的只能把頭完全塞進他的肩膀裡,
-
“陳信宏放閃不要這麼招搖!”
-
是怪獸的一個大白眼,“阿翊也是啊!不要這樣摟著老婆啊!!”他把我放下來指了指他懷裡的Polly,“靠腰~拎北的事要你管!快去換衣服啦!!”怪獸對他爆粗口,趕他去換衣服準備,
“乖!在這裡等我一下!”他摸摸我的頭,轉身走進更衣室,3分鐘後他走了出來,是巡迴裡我最喜歡他穿的衣服,那套擬第五分隊服裝的白T恤配上藍大衣,真的是我的最愛,我看他這樣帥氣的打扮又看到出神了,“你在幹嘛啦!”他的叫喊把我喚回真實,“沒有啦…”才不跟他說是他太帥而看到呆滯,不然他又會在那邊爽很久,
“2017要過了,謝謝你又一年的陪伴,”他把我摟進懷裡,“2018要到了,想要什麼新年禮物嗎?”“恩...我好像不需要什麼東西誒...”我歪著頭思緒,

“有你在,就是你給的禮物啊!!”我帶著一個笑容抬頭看著他,“欸~我到底是去哪裡找來這麼省錢的女朋友啊?都不用花大錢養,愛死你了...”他捧起我的雙頰吻了上來,“陳信宏!!!該上台了!!!”瑪莎又送一個白眼,“拜拜!!”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隨即跟著團員離開,我迅速拿出手機拍下他漸離的背影,打開通訊軟體,按開我和他的頁面,把那張照片傳送給他,寫下:
-
“知道嗎?能這樣靜靜的守候這背影,就是一個很完美的禮物了:)”
-
心滿意足的和Polly繼續在後台東逛西晃的,等到11點半時,我們倆偷偷溜到技師團的控台區,要和他們一起迎接2018的到來,練習拋彩帶那段我們真的笑的東倒西歪,眼看2018就剩不到兩分鐘了,那黃毛的手上沒有彩帶可以拋,有個工作人員突然塞了捲彩帶給我,
-
“就交給你了!!你拿去給他吧!!”
-
他丟下這句話留了一個微笑就跑走了,“我都還沒說不願意呢…”我很無奈,“哎唷難得有機會跟男友同台,就去吧!!”一旁的Polly瘋狂推著我,我也只能奔向台上的他,裝的像個工作人員一樣,
我從後方把彩帶塞進他的手裡,他有點被嚇到轉身過來看到我,臉上隨即從驚恐的樣子轉換成一個迷人的微笑,“新年快樂!!”我小小聲的跟他說,“新年快樂!!”他也悄悄的回應我,我迅速溜回控台區完美結束假工作人員的驚魂記,
迎接2018後,我和Polly回到後台休息室看著最新的兄弟mv,接著又是開啟瘋癲狂笑的模式,加班結束後,五月天五人一同回到休息室,看著瘋狂笑的兩人都擺出頭上三條線,
開完簡單的檢討會議後,個個換下濕透的襯衫後都一個個和老婆離開,只剩我家那隻真的是慢動作,拖拖拉拉的到最後一個才出來,我們牽著手往保母車走,
我的臉上止不住剛剛看mv的笑意,“齁!到底是有多好笑啦?!?”他忍不住問我,“真的很好笑啊!!尤其是你在車上看自己那篇報導的畫面,”講到這裡,我又大笑了,“不過啊...”我挽起他的手臂,“我不會心碎在信義路,因為我就是你夜會的那個粉絲!!”
“哎唷!”他捏了捏我的臉頰,“果然是我女朋友!”“當然!!”我也回他一個大大的笑容,為了讓他的喉嚨休息,坐上車後我都選擇用手機跟他溝通,他打開手機後看到我先前傳的那張圖和文字,
-
“知道嗎?有人在背後默默守候著,也是一個平凡卻幸福的禮物:)”
-
他拍了一張坐在他旁邊靜默看著窗外景色的我,傳給我並留下那段文字,“學我沒創意xd” 並丟了一個嘲笑的貼圖,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讓我們十指緊扣,我狐疑的看著他,只見他拿著手機從上往下拍,隨即我的手機跳出一張照片,“謝謝你又一年的陪伴支持,讓我不會孤單,我想要你送我一個新年禮物,那就是「永遠不要放開你手上的那五指:)」…”
我看完那段文字後,也拿我的手機拍了一張,“那我也想要你送我一個新年禮物,那就是「要讓抓著這五指的人永遠幸福:)」…”“當然!我是誰啊?”他驕傲的看向我,
-
“你是我最愛的男人,那個平凡的男孩---陳信宏:)”

到達飯店後向司機道了謝,我們回到房間,我們站在房間外的小陽臺看著桃園的星空,他右手緊緊環抱住我的腰,我頭也輕輕靠在他的肩上,“阿信~”我輕聲喚,“恩?怎麼了?”“這樣的景色,總是讓我想起那個我幫你想出星空歌詞的那個夜晚……”
8年前那個他在寫詞的夜晚,他因為沒有靈感而懊惱不已,我一個念頭就把他拉出去看星空,沒想到靈感就來找他了,回去提筆寫下,完成星空這首歌…。
“是啊…”他低下頭來親吻我的額頭,“我想聽你唱!!”我投以一個期望的眼神,“當然沒問題啊!”他轉身進房拿了把吉他出來,開始刷著和弦,
-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結果,時間偷走初衷 只留下了苦衷,你來過 然後你走後,只留下星空,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
我靠著陽臺的牆近距離欣賞他的演出,唱完副歌後他把吉他放下向我走來,用他修長的手指勾起我的下巴好讓我的視線正對著他那深邃的雙眸,“幸好有一道彩虹我摸的到顏色,幸好有一道微風我能擁抱的到,幸好我想著那一個人的時候是幸福的,幸好快樂是永久的,幸好那個人不會走,不會只徒留一片星空給我,”他緩緩開口說道,
-
“你是我摸的到的那道彩虹,你是我能擁抱的那道微風,你是命運留下的如果和最後完美的結果,你是一輩子陪我的星空…”
-
他吻上我的唇,吻很輕柔,舌尖很頑皮,不停挑逗,輕滑過上排白齒,越深的深吻,吻的我們彼此捨不得放開對方,“信宏...”我們輕輕放開彼此,留下一條不明顯的銀線,“你幫我彈一個和弦好不好??我唱你彈”我把吉他拿給他,“當然好啊!你開歌!”他微微笑,
-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
他還低頭輕刷著間奏的和弦沒看見走向他的我,“幸好我也像那些物品一樣,擁有可以依賴的東西,”我左手撫上他的臉頰,右手玩弄著他的黃棕髮,
-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我的天堂就在這裡…”
-
我輕輕落下一吻在他的額頭,他雙手環抱住我的腰讓我坐在他的腿上,把頭埋在我的肩頸,下一秒我感受到脖子有塊地方冰冰涼涼的,有個柔軟東西不停的觸摸,“痛…”被咬的我忍不住小小哀了一聲,
-
“這是屬於我的標誌,證明你是我的,”
-
他在我脖子留下一個深紅的吻痕,“你不標一個在我身上嗎?”他抬頭看著我,“留在你脖子會被看到吧…”“沒關係!”他解開襯衫的兩顆扣子,白皙的鎖骨暴露在空氣中,“就標在這裡!!”我羞紅了滿臉,低下頭來在他鎖骨上親吻再輕咬了一口,他的鎖骨上也烙下一個深紅的印記,
-
“這樣…你就一輩子屬於我了,而我也一輩子屬於你了!!”
-
他蹭了蹭我的鼻子,他把我抱起放到床上,自己也馬上躺到一旁把我擁入懷,“新的一年,還請多多照顧呢…”他在我耳畔說,“我才是要你多多照顧呢…”我也羞澀的回應他,“晚安…一輩子守候我的星空…”

0e5e31e37806f40d7f549e28c30764a6.jp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