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6~29

“One Two Three Go!!!”加班第三次開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猛烈前奏一下,整場歌迷的熱情也再一次的被點燃,我窩在前台控區看演唱會,兩塊LED再次打開,後方除了五月天,竟然還有其他人,是『Ultraman』奧特曼!!!在我眼裡這五隻真的是童心未泯,竟然找他們來當嘉賓,真的很神奇,還在舞台上開打真的戳到我笑點了,

-

“Do...Do you...love Mayday??”那小子竟然在台上這樣要求別人公開表白,真的是很可愛,

演唱會結束後我趕緊溜回後台區,“可以跟你們合照嗎...?”我有點畏畏縮縮的問著那些演員,

“當然可以!少女的要求怎麼能不答應?”雖然帶著面罩看不到他們的表情,我卻能從聲音裡感受到他們的微笑,

“謝謝你們!辛苦了!!”合照完並道謝後,回到阿信的休息室裡已經有個人坐在裡面等我了,

-

“你已經換好衣服啦?”我走過去坐在他身旁,“只記得合照都忘記我...”他扁著嘴轉過頭去,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啦...”我語帶抱歉的摸摸他的頭,“我要懲罰你!!!”他突然轉過來靠近我,我們之間的距離只剩2公分,

“不要啦…我說對不起就好了啦…”我連忙把他推開站起來走離沙發,

“你真的是很可愛誒!”他走過來親了我的臉頰,牽起我的手,“阿翊他們說要一起去吃火鍋,做為懲罰,陪我去吧!!”

“欸...我快9點時才和Polly一起嗑完便當誒...”現在不過10點半,我肚子還有那麼一點點的飽足感存在,

-

“齁...拜託啦…”他擺出他最強的必殺技---咬下唇,

-

“好啦…陪你去就是了...”我又輸給他了,“嘻嘻…”他拉起一個大大的微笑推我往保母車的方向走,

陪他們一起吃飯聊天,到了12點多才散會,“哦…吃得好飽哦…”他帶著滿意的嘴臉走出火鍋店,

“齁...以後你們演唱會後要吃飯就提早講啦…”我不開心的扯了扯他的手臂,“這樣陪你們來吃很浪費錢誒...”

“好啦乖啦…回去吧!!”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牽著我往外走。

-

我們漫步在飯店外的花園,風微寒,我冷的緊緊縮在他的臂彎裡以躲避寒風,他也拉起他的大衣把我抱住,前幾天不小心淋到的一場雨,加上這場風,

“哈啾...”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還好嗎…”他擔心的低下頭來看看躲在臂彎裡的我,

“沒事沒事...晚上睡一覺就好啦!!”我抬頭微微笑,“恩...那我們回去飯店休息好了...”他把他的臂彎收的更緊,加快了腳步往飯店走,

回到房間後他讓我先去洗澡好早點睡覺,我也乖乖照他的話就先去了,

-

洗完澡後不知道是因為熱水澡的原因還是怎樣,有點昏昏沉沉的,我趕緊扶著牆走到梳妝臺前,剛把吹風機插上插頭,手上的東西被拿走,

“咦??”我轉頭看向他,“怎樣?不能幫女朋友吹頭髮啊?”他臉紅的對我吐舌頭,

我滿臉幸福的轉回去坐正身子,從鏡子中看著他有點生疏的手輕輕穿插於我的髮絲之間,仔細的把每根頭髮吹乾,

“好了!!”放下吹風機後又拿起梳子幫我整理一番,“謝謝你!!”我站起來往他臉頰親去,

“你趕快去洗澡吧!我等你哦!”我催促著他,“好~”他滿意的往浴室走去,

我剛剛努力ㄍㄧㄥ住的臉瞬間垮了下來,頭真的好暈好暈,四肢都有點使不上力,

我迅速的鑽進被窩,還來不及等他洗完澡,我已經暈暈睡去...。

1512188776149.jp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