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4

“欸?Polly你有買票啊?!”坐在SR cafe裡,我對著她驚呼,

“是啊…我很久沒有坐在下面感受了!之前都是待在後台,這次我跟尚翊說我有工作,我想偷偷夾雜在人群裡,給他驚喜!!”她的眼神充滿無限期待,

“哈哈…”我笑了笑,不禁想起昨晚我給的『驚喜』,“誒你要替我保密哦!!”她懇求我,“當然!”我也對她笑了笑,兩人喝完咖啡後搭車往棒球場移動。

-

“天啊…也太塞了吧…”我們被困在車陣中,“離主場地不遠,我們要不要乾脆用走的啊?”Polly向我提出建議,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我倒覺得你蠻需要變裝一下...”我上下打量她一下,“欸為什麼要啊??”她很疑惑,

“同學,你有個身份叫做『溫尚翊的老婆』,而且自從上次你家老公昭告天下之後,世界都知道你長怎樣了好嗎??”我送她一個無奈的白眼,

“啊哈哈…對齁...”她露出那種爽到不行的笑容,天啊我想揍她,“啊抱歉抱歉...忘了你們沒有公開...”她意識到我有點爆炸的心情,“沒事...”真感謝她有察覺。

-

跟Polly道別後,我來到後台區,“不好意思!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哦!”工作人員擋住我的去路,“啊…啊!!!”我慌張的拿出我的通行證,“不好意思忘了這個!!”連忙把它掛在脖子上,他才放我通行,

“阿信~阿信~”我在後台輕輕的喚著,

“我在這裡!”他從一旁的轉角跳出來緊緊抱住我,“想我啦?!”他親了我一下,“當然想你!”我緊緊的回抱他,

“信宏~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啊??”我從他的懷裡探出頭來,“恩?怎麼啦?”他歪著頭看著我,“就是啊Polly今天...”我把事情簡單的敘述了一下,

“這樣啊…那我知道了!!”他給我一個包在他身上的眼神,“今天也要加油哦!”我搓搓他的手,

“給我鼓勵!!”他彎下腰用手指敲敲自己的臉頰,我靠近要親上時他一個轉頭嘴對嘴,“欸!!”我嚇到了,

“這樣加油的效力更大啊!”他調皮的笑,“好啦好啦...加油!!”我摸摸他的頭,整理好他的鬢角,“現場倒數5分鐘嘍!!”控台人員大喊,“掰掰!”他又親了我以後向我揮手道別,

-

“叮叮鈴!”手機訊息聲響起,“天啊我好緊張啊~如果尚翊看到我該怎麼辦啊??”是混雜在藍海之中的女子所傳來的,

“沒事啦~再跟怪獸解釋就好啦~”我很無關緊要的回她,“可是可是...我覺得...”她莫名的很緊張,

“沒事啦!這麼久沒有欣賞他的表演了,好好享受啦!”我希望她就好好欣賞自己老公精湛的表演,於是關上手機停止回他任何訊息。

-

整場演唱會結束,Polly心滿意足的回到後台區,“哦天啊~剛剛那個solo真的是帥翻了!!”她興奮的跟我報告她的感受,

“老婆!!!”一聲有點不爽的叫喊聲響起,“尚翊!!”她開心的向跑來的怪獸揮手,在怪獸的後面伴隨著跟著他一起過來的阿信,

“為什麼你沒跟我說你有買票?!?!為什麼不乖乖待在後台?!?!?”怪獸激動的晃著Polly的肩膀,

-

我無奈地轉頭看向隔壁的黃毛,“欸你們五月天是不是都存在同樣的問題啊??都有叫自己的老婆女友只能待在後台的毛病誒??”我小小聲的對他咬耳朵,他也無奈的乾笑回應我,

“我很久沒在前台看你的表演了嘛...”她低下頭來有點後悔自己的決定,“笨蛋!!”怪獸把她輕摟進懷裡,

-

“只要你說,我永遠都能馬上為你開一場專屬你的演唱會啊!!”

-

“尚翊...”Polly也緊緊的回抱他,“額阿翊...我們...先閃啦!!不打擾你們了!!”阿信見他們會不斷放閃下去,牽住我的手想往保母車走,

“沒關係!”怪獸一把公主抱抱起老婆,“我回飯店解決!!”“溫尚翊!!”懷裡的女子忍不住害羞的大喊怪獸的名字,“今晚!!你完蛋了!!”隨即一溜煙搭上保母車揚長而去,

“額...哈哈...”我和阿信傻眼的笑笑,“那你今晚陪我嗎??”他雙手捧起我的臉,“什麼東西啦...你是被怪獸傳染到哦??”我臉紅的別過頭來,“你不是說我們五月天都有相同的問題嗎?要在同一天處理同樣的事也是我們的毛病哦!!!”他帶著一個非常調皮的笑容抓著我的手,“走吧回飯店處理嘍!”開始狂奔,“陳信宏!!!等一下啦!!”我跑的有點喘,“哦哦哦…不能讓你現在就沒體力了,要保留到等會呢!!”他把我抱起來,“今晚...你也別想逃哦!!”

Screenshot_20170411-181416_1.jp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