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3.

“呀 呀 呀 呀呀...呀呀...噢噢噢噢噢...噢噢 噢噢...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噢噢噢...”

-

昨日歡樂街頭的VCR播映結束,兩大塊LED燈版逐漸往兩旁移動,派對動物的盛大開場,瞬間點燃了整場棒球場歌迷的熱情,同時也開啟為期11天演唱會的首場,我隱瞞台上那個黃毛男子在10/1搶到了A2的票,在第八排的我努力墊著腳尖,我想看著真實的你,而不是經過屏幕所放出來的你,反正我也不需要看歌詞,畢竟我背歌詞的能力廢不了呢!順帶一提,我好喜歡OAOA時的場控!整場裡面只有那時的螢光棒是彩色的!!

-

一首接著一首,要唱好好之前的一小段垃圾問答題,他在台上笑得跟個孩子一樣...。他第一次跑出延伸舞台時,在我右側的人全都擠到舞台旁,但我選擇理性待在位置上,雖然導致我左側的人一直牙癢癢的瞪著我,看到他被嚇到的神情,我心跳停了好幾下,他慌張的跑回主舞台找兄弟們,還只能假裝開玩笑掩飾自己...。

到了怪獸點那個男生的時候,他還是沒有發現我的身影藏匿在一片藍海,到他最後一次走延伸時我才決心要衝去舞台旁,我想告訴他:我在這裡陪你。

-

然而,你看到我了,

-

你的眼睛突然瞪的好大好大,我投以一個調皮小孩的嘴臉,心滿意足的走回自己的位置...。加班結束後,口袋的手機隨即一聲訊息,

“站在原地等到所有人都散場!!💢”

螢幕上跳出這條訊息,最後還一個爆青筋的圖案,看來他生氣了呢...完了完了我。雖然他叫我等到全散場...但工作人員在趕人了啊!!對工作人員的清場而言是不能有任何一個人存在,我只好悄悄站在出口一旁假裝要出場,想不到此時手機又響了,

“為什麼你不在你的位置??💢💢”

天啊...他是怎麼看到的啦...我低頭看著手機在想等等要怎麼解釋,

“小姐不好意思,請現在離場哦!”工作人員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額...啊...恩...”我有點被嚇到了,“所以現在已經完全清場結束了嗎…”我小心翼翼的問著,

“差一點了!就剩你了!”

啊啊啊!!!陳信宏我要被趕出去了啦!!!我在心中不斷吶喊著,每個工作人員都對我行注目禮,等著我踏出出口然後結束本日工作,

-

“小伶!!!!!”

-

一聲清脆的喊叫聲劃破寂靜,

“你怎麼跑出來了啊啊啊??!!”在控台區的小宗哥看到整個大傻眼,

“有事啦有事啦!!”他隨便搪塞了一句話,他從舞台跳下來,跑向站在出口的我,工作人員的眼睛每個完全黏在我們倆身上,

“叫你等我還跑到這裡來!”他不開心的說著,

“我...就...”我說不出話來,“不好意思!辛苦你們了!你們可以關門了!”他對著工作人員說了一句話,

隨即拉住我的手,從出口右手旁的小縫鑽進後台黑幕區,

“為什麼不跟我說你會來??為什麼沒跟我說你有搶票??”他帶著有點不愉悅的語氣,

“我想...給你一個驚喜嘛...”我低頭咕噥著,“真是的!”他一個伸手把我擁入懷,

-

“小笨蛋!我的世界不需要驚喜,我只需要你!”

-

他在我的耳畔說了這句話,我的臉涮一下的馬上通紅,“對不起...我以後會跟你說啦...”我躲在他的懷裡不想讓他看到我臉紅的樣子,

“幹嘛?不用說對不起啊!”他捧起我的臉笑著,“只要親一個我就原諒你!”他嘴角勾起一股壞笑,

“不要...”我馬上把臉塞回他的懷裡,“沒關係!那我自己來執行這個懲罰嘍!”

他一把拉開我跟他之間的距離,右手勾住我的後腦勺,左手攔住我的腰,好讓我無法逃離他的手掌心,隨即一個吻送上我的唇,

“嘻嘻…”他微笑的看著我,“現在在外面...”我的臉變得更紅了,我用手搥著他的胸膛以示抗議,

“哦??意思就是到室內就行了嘛!!”

-

他抓住我的手往後台室內區走,走進專屬他的休息室,裡面只有他的衣架和一組沙發桌子,桌上還擺著幾瓶水和一些糧食,我一個緊張轉身就要往外跑,他卻左手直接壓住讓門關住,右手下來門把直接上鎖,

“想去哪裡?”我被壓在門板上,“我只是...嗚...”說到一半嘴被封住了,

我只好眼睛閉上乖乖接受制裁,他的舌尖輕輕的撬開,和另一舌交纏玩弄著,過一會看我喘不過氣來才戀戀不捨的一開,兩小嘴間牽著一條若隱若現的銀絲,

“既然你在台下看完了整場,要不要誇獎我一下啊??”他拉著我到沙發坐下並投以一個想被稱讚的神情,

“額...恩...高音很漂亮,然後....”我抬頭努力的思緒,

“誒!你想那麼久顯得我的表現沒有什麼值得稱讚的地方!”他鼓著雙頰看著我,

“不是啦!只是...因為...都太完美了,所以...我...不知道要說哪些了啦!!”我急忙的對他解釋,

“嘻嘻...!”他俏皮的笑了笑,一個側身躺在我的腿上,

“今天辛苦了!要繼續努力哦!”我玩弄著他的黃髮,順著下來撫著他的臉,

“要獎勵...嗚...”他腰出力撐起上半身,對上來的是我的嘴,他慢慢的起身嘴卻沒離開過,他不停的交纏探索另一個世界,親完後把我攔進懷裡,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我接過來...

“這是!!全場通行證?!”我很驚訝,

“這樣!你就可以都陪在我身邊了!不論哪一場,我都知道你會在...”

“阿信...”我輕輕的喚著他的名字,沒有人回應我,”阿信...??”

傳進耳根子的時微微的鼻鼾聲,他靠在我的肩膀不小心入睡,

“辛苦你了...”我悄悄的說了一句,便喬個身子讓他平躺在沙發上,自己則坐到沙發旁的地上,趴在他旁邊,一起入睡,我們在這間休息室...度過...。

  1. Screenshot_20170827-183253_1.jp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