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人相視而笑,一起走到了表演場,

走上了鼓台、背上了吉他貝斯、拿起麥克風,

一個眼神一個默契一起下歌,

唱出屬於他們的『兄弟』,

“不如就這樣
一年一年 一年一年 地老天荒
一定一定 一定一定 永遠不忘
我的兄弟啊

人生最狂時光 剛好你都在場
我的兄弟啊

人生最好時光 是和你 兄弟一場”

在旋律的每個音符裡,似乎聽見他們20年的情感,

“看來...我們還是很要好的啊...”

五個人沈浸在詞曲帶給他們的感觸,

一個忘我冠佑竟把鼓棒甩了出去,

不偏不倚打中了怪獸的頭,

“我不是故意的啊...”冠佑雙手一攤表示無辜,

“你真的!!!”怪獸還是一把火上來,

拆下吉他的皮肩帶,轉身走向鼓台,

想好好找冠佑理論,

“欸欸欸好了啦!!”瑪莎石頭相繼過來勸阻,

阿信也在一旁不斷阻止,

而怪獸蹲下身子手一抓,

把大鼓裡的鈔票灑了出來,

“欸!我的錢啊!!!”冠佑一聲驚呼,

讓台下賓客也傻了,

不斷推擠之中怪獸把瑪莎推向了石頭,

“都是你站這裡啦!”瑪莎忍不住怒哄,

“你說什麼?!?!?”石頭也怒了,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三人的拳頭在對方臉前3公分停住...。

“啊!!!!!...”怪獸從夢中驚醒,

“誒兄弟,沒事吧?叫了這麼大一聲?”

在一旁寫詞的阿信被他嚇了一跳,

連忙從一旁桌前跑到沙發旁,

“啊...沒事...”怪獸將阿信打發走,

“天啊...這個夢也太真實了吧…”

怪獸開始思緒方才的夢境,

“不過...剛剛那首歌...好像不是我們的歌啊...

歌詞好像是...

『不如就這樣...?永遠不忘...?

 我的兄弟啊...?最狂...剛好...都在場...?

 人生...時光...兄弟一場...?』”

他想也想不起來到底歌詞是什麼了,

記得都是零星的碎片殘骸,

“誒!阿翊阿翊!

我終於可以交一份作業了!”

阿信興奮的叫喊聲劃破他的沉思,

“恩??我看看。”怪獸把作業接過來看,

“原來在這裡呢...”他笑了。

“走吧!我們直接來錄音!!”怪獸揪著大家進房錄音,

從錄音室裡隱約傳出一些旋律,

瞟一眼被放在一旁桌上的詞,

那歌名是...『兄弟』。

---------------------------------------------------

終於結束了ヾ(*´∀`*)ノ

改了一下結局的部分 希望大家喜歡❤

這支MV真的太多梗了😂

讓我下定決心把他各種加料改編

其實最後在賓客裡

有出現在諾亞方舟的爺爺呢!!

然後後面他們秒換衣服我覺得非常神奇

用個慢動圖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