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剛剛從大鼓ㄎㄧㄤ來的錢,

到樓下酒吧準備開始狂歡,

但是...不會喝酒的自己發現沒什麼娛樂可言,

跑到旁邊開了一間包廂,

坐在裡面享受,只有一詞:舒服!

拿起桌上的一顆蘋果,仔細端詳這紅透的外表,

果然是適合我才能吃得啊!

陳信宏心想的非常滿意,

正準備咬下品嚐美味的時刻,

一位穿著不凡的紅衣女子走了進來,

“到處都有粉絲跟,真是的...

但也是因為我帥才有人跟啊!”

他心裡想的語中帶刺,

幫她簽完名後,合照一張應該是沒什麼的,

一口便答應了,

卻沒看見從包廂門口探出來的一隻手機...。

石錦航抓著那座獎盃,尋找陳信宏的下落,

經過一番波折後確定他開了一件包廂,

正要進去跟他理論一番時,

竟然有個女子走了進去!!

“哼...陳信宏...這下怎麼說也說不清了吧…”

心裡打好了一個完美的如意算盤,

拿出口袋中的手機,悄悄對焦包廂內的狀況,

拍下鐵證後,隨即爆料給各家媒體,

面帶一字爽的表情回到房間休息,

期待著隔日一早的世界...。

隔日要去上通告的路途,

坐在轎車中的陳信宏,

百無聊賴地抓了旁邊的報紙來看,

一看頭條的人怎麼有點兒熟悉呢...



等等!!這不是自己嗎!!!自己怎麼就上頭條了??!!

抓著報紙的手不斷抖動,仔細看完文章內容,

可惡!一定又是那四個幹的好事!

情緒爆炸的歎了一口氣,

調了自己的領帶...這群人真的可惡啊!

---------------------------------------------------

哦~終於又寫到總裁了~

哦~終於把一個個栽贓的段落結束了~

哦~在mv裡好像歌還唱不到一半~

這段mv情節在腦海非常有內容😂

總裁丟蘋果跟丟筆的樣子真的是hen霸氣✨

還有那個空氣簽名😂是怎樣啊啊😂



還有那張報紙頭條😂歌迷心碎信義路(戳中心聲...

而且旁邊的文字竟然還有蛋蛋妹😂

經紀人也有出面回應哦😂



我覺得那個拍攝日期應該換成12/11(石拔生日

因為他的時間點是09:45PM

945的諧音→就是我😂

這是我的想法啦(感覺大家都沒察覺?

其實我一直很懷疑這圖的右下角,



那個吃蘋果的也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