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昇晏拿著那顆被遺落的石頭,

悄悄走進了餐廳...。

坐在滿桌的盛宴前方,

各式風味的佳餚打動人的味蕾,

讓人禁不住而食指大動,

石錦航翹著二郎腿,

食物一口一口送入嘴裡,

細細品嚐著每一個味色,

享受著完美的晚餐時光,

拿起一旁的酒杯,

晃了晃裡面那紫紅的1970的葡萄美酒,

淺嚐一口發現了那順喉的暢快,

決定好好的一口喝吧...。

走到總電源開關一旁,

蔡昇晏看了看手裡的石頭,

“哼…敢刪我遊戲紀錄,豈不是找死?!

我也讓你吃不了飯!”

啪!!!燈滅了!!!

蔡昇晏豪不留情的拉下總開關,

開始在一片漆黑裡幹著大事...。

“是短暫停電吧?!等等就復電了吧?!”

石錦航心裡是這麼想的,

當視線再度有了光亮之時,

眼前的景象,告訴他...錯的徹底!!

“怎麼回事??!!”大驚失色的看著整桌的空碗盤,

“竟然把我的飯給吃了,是誰??!!”

他生氣的四處張望,

發現在自己左手旁有個獎盃,

仔細一看...



“最佳作詞人...陳信宏...”

細細咀嚼獎盃上所寫的文字,

“哼!看我怎麼搞你啊...

不是拿了獎就能囂張的啊…“
---------------------------------------------------------------------
原諒我QQ要段考了
這篇我想好久,卻又最短TAT
話說這邊也有個小彩蛋呢
獎盃上方那個標誌是在紀念Linkin Park主唱的
而且還是用貼紙貼的xd
其實這樣讓我更好奇下面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