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帶著有點不愉悅的眼神看著一旁在喝咖啡的冠佑,

冠佑發現阿信看著自己也發現自己正喝著咖啡,

馬上手指頭指向坐在對面的怪獸,

怪獸發現自己被點名,

“我??怎麼可能??他啦!!”

他帶著狐疑的眼神,手上的手機揮一揮,

把矛頭指向斜對方的瑪莎,

“我??他啦!!!”瑪莎不服氣被誣賴,

一樣把錯推到真正的罪魁禍首--石頭,

“我??......你啦!!!”石頭有點心虛但還是不認錯,

四個人把錯推來推去的,


搞得大家脾氣全都上來了,

五個人圍成一圈不斷互罵對方,

“你用的還不承認啊??”

怪獸不滿的大罵且推了石頭一把,

“什麼啊!是冠佑在喝咖啡誒!”

石頭大聲的回了回去,

“就是你們啦!啊不是你在大聲什麼啊?!”

瑪莎指著石頭隨即又轉向罵怪獸,

“憑什麼說我喝咖啡就是我啊!!”

冠佑也不爽的回著,

“到底是哪個人用的!!”

一旁的受害者阿信也說著,

“到底想怎樣啦!”大家都很大聲,

阿信在中間還偷拿了冠佑的咖啡順順嘴,

“我的兄弟啊!”五人雙手一擺,

都不爽的離開,

連通告都決定取消了

換掉宣傳服,每個人回到自己的房間,

瑪莎生氣的低頭走回房間,

阿信邊走也不爽的邊甩著外套,

怪獸走進房間時更生氣的搥了大門一下...。

---------------------------------------------------

啊~考完試後原本就想馬上更了

只是一放鬆就得感冒真的很不行

但快放寒假啦ヾ(*´∀`*)ノ

我會努力的❤

話說繼續mv小細節講講

冠佑坐的後方是那個致敬披頭四的圖


信信搶咖啡喝的那段我笑了很久


然後後面不歡而散時的嘴型對的超完美

然後信宏甩外套真的甩的很不ok😂


然後怪獸搥門


這段讓我想起逆轉勝

那個”對!我就是廢物!”後搥門走出去那裡


經典✨✨✨

剪動圖剪得好累R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