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坐在後台的休息室裡,聽著前台越來越大聲的粉絲進場喧囂,旁邊的男子還是低頭默默不語,
-
“你還好嗎...??”我輕拍他的肩膀,
-
他轉過身來抱住我,“為什麼...我會對這場演唱會這麼的害怕??”他眼淚又撲簌的流下,
-
“辛苦你了...”早上那場記者會已經耗費他不少心力,“沒事的...粉絲都會理解的...”我輕輕吻了他的額,
-
“再讓我沉澱一下自己...”他鬆開抱住我的雙手,轉過身抱頭繼續一句話也不說,
-
我悄悄關上門離開時碰見要進去找他的四月天,他們有點訝異我怎麼留他一人在裡面,
-
“他說...讓他自己好好冷靜一下...”我告訴他們他的要求,
-
“唉...真是的這小子...”瑪莎無奈嘆氣,
-
“沒關係!就讓他這樣吧…”怪獸說,“那我們先去做上台準備,10分鐘後你再讓他過來準備吧!!”怪獸拜託著我並招呼著其他人離開,
-
“好...我知道了...”我回應他,
-
“額...恩...那...就這樣了...”
-
“等等!!”我突然叫住他們,“在台上時,信宏...就拜託你們了...”我對他們深深一鞠躬,
-
“不要這樣!他是我們兄弟!我們會保護好他的!!”石頭連忙拉起我的肩膀,四人都給我一個堅定的笑容後轉身離去。
-
10分鐘後我照著他們說的,走進休息室裡,他還是那個姿勢沒改變過,
-
“老公...你該做上台準備嘍...”我輕輕拍他的肩膀,
-
“好...”他緩緩抬起頭來,站起身子,然後轉過身來頭輕輕靠在我的肩膀上,雙手緊緊抱住我,
-
“我會好好表現的...你要乖乖待在士杰那邊的黑暗處,好好看我的表演哦...”他在我耳畔輕語,
-
“當然...要努力哦...”我也抱著他,
-
他鬆開手後隨即出門去做準備,站在門外看他遠離的身影,又拖著如此沉重的步伐,
-
他竟然背負著這麼沉重的壓力,而此時此刻我卻沒辦法幫他什麼,我好捨不得卻又無能為力,只好乖乖的往控台區走也算是在台上陪著他吧!!
-
“嘿!嫂子!”是鼓鼓剛暖場完下來,
-
“額...嗨!原來是鼓鼓啊...”我向他打聲招呼,
-
“你跟信哥...還好嗎??”他小心翼翼的問著,
-
“雖然整個輿論撻伐幾乎都是針對我,但所有壓力卻似乎全都壓在他身上...。”說到這裡,我又無奈的低下頭來,
-
“我相信粉絲們都能理解的啊!!”鼓鼓拍拍我的肩,給我一個堅定的笑容後就離開了,
-
和他說完話後,我加快了腳步來到控台區的出入口,

-

“嘿!嫂子!你終於來了!!”士杰似乎等我等很久了,“信哥有跟我說,過來吧!!我幫你喬好了一個位置!!”他領我往舞台上控台區走,
-
“OK…就是這裡了!!”這個位置恰巧是技師團旁的黑暗處,
-
“不過...這個麥克風架是...??”在他帶我來的這個位置前方竟然擺了一隻麥,
-
“信哥說最後一場了,就來唱吧!除非他沒拿麥唱歌,不然我們技師團麥的聲音都不大,不用擔心!!而且等等表嫂也會過來陪你!!”他指了指我旁邊的另一隻架,”哦好...”
-
全場燈暗,昨日歡樂街頭的VCR開始播放,五月天也已經在LED板後預備,他突然向我這邊跑過來,
-
“嘿...你還好嗎…??”我撫上他的臉頰,輕輕用手背抹去在他額頭上因為緊張而留下的汗滴,
-
“我沒事...你要陪我唱哦!!”他淺淺回我一個笑容,
-
隨即又跑回定點stand by。
-
演唱會正式開唱後下來,台下的粉絲都沒有任何什麼暴動大罵之類的,“希望一切平安啊…”我默默在心裡祈禱。
-
燈暫時的暗了後,冠佑點拍下的歌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我配合著他的語氣起伏唱著,帶著耳返能更清楚聽見他的聲音,有點緊張,有點抖音,這首歌似乎對我和他現在的心情還蠻貼切,曲中間奏漸漸改變,
-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
天啊!!!是昨天還在新加坡開演唱會的周杰倫!!留給杰倫唱歌的時段,他走到鼓台旁邊,我總算看見他整場下來第一個笑臉,
-
無限開車聊垃圾話後,帶來組合的第一首單曲雙節棍,也總算有整首歌他是笑著唱完的了。
-
送杰倫下台後繼續演唱,也平安無事的到加班第三次結束,到第四次加班出來,他們決定要唱相信和倔強,
-
“勾勾手 蓋手印,這一刻 有約定,那愛情 也美麗,因為我開始相信…”
-
他突然轉身看向我 ,給我他最大的笑容,我也回他一個唯美的微笑,台下有些粉絲似乎注意到了,開始對著控台區指指點點,可是我和Polly站的位置是黑暗區又是個死角,剛好完全遮蔽粉絲的視線,
-
“嫂子…你們兩位再往裡面站一點吧…”士杰偷偷寫了張紙條給我們,我們也悄悄的往裡面再挪進去一點,
-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堅持對我來說,就是以剛克剛…”
-
他放下麥克風留給觀眾唱,我們也閉上嘴陪他們靜靜聆聽合唱,
-
“我知道這兩天,所有的娛樂版面充斥著我的話題,”他緩緩開口,整場粉絲漸漸安靜……

-

“開始構思 人生無限公司 這場巡迴之後,我想 也該 好好的 為自己的人生負點責任了,我一直相信 自己是一個很平凡的平凡人,擁有爸媽給的親情,也擁有朋友的友情,好像只差一個我就能完全的成為平凡人了,”
-
他默默的轉身過來,我在控台區看的好緊張,其他四個團員也都靜靜的看著他,
-
“我想...成為一個可以擔當起別人一輩子的人,”
-
他緩緩走向控台區,技師們一個個往後退一步,攝影機take到我,我更緊張了,
-
“我想保護她,我想照顧她,我想永遠陪著她,”他牽起我的手往舞台中間走,
-
“阿信祝你幸福!!” ”阿信加油!!” “阿信恭喜你!!”台下粉絲開始七嘴八舌的喊了起來,雖然交織歡笑與淚水,卻聽不見一絲絲暴怒的謾罵聲,
-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我抬頭看著他,他的眼角也泛著一滴淚光,
-
“謝謝你們...”他努力的擠出這句話,“這首歌...代表我現在最真實的感受...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
他加大了握住我手的力道,低頭給了我一個放下大石的笑容,我也終於笑開了懷,緊緊牽著他的手陪他唱完剩下的倔強,
-
和他們一起謝幕後,一同來到了整體休息室,
-
“嘿阿信!”是杰倫,他還沒離開,
-
“是杰倫啊…”他扯出一個笑容,
-
“恭喜你了!!要努力哦!!”他拍了拍他的肩膀,
-
“謝謝...”他展現無比的感激,
-
送走杰倫後,整個休息室的空氣溫度來到最低點,
-
“大家...我好像不該這樣做...但是...”站在我一旁的黃毛逐漸開口,
-
“沒有什麼好但是的!!”勇志哥打斷他的說話,“辛苦你了...也恭喜你了...”給了他一個親切的笑容,他眼角的淚不爭氣的流下,
-
“要有擔當啊!!”艾姐也走過來拍拍他,
-
“你…們…大家...”他哭得連一句話都說不好,
-
“阿信!!”四個成員突然來跟他圍圈,“沒事了,不用再擔心!”怪獸開口,“恩...”他抹了抹眼淚和鼻水,
-
“話說...你真的是我們五個裡面最勇敢的誒,敢用這種方式昭告天下,真是不簡單!!”瑪莎開玩笑的說,
-
“哪有!!”他破涕為笑的大罵,看著他們這樣的打打鬧鬧,我也放心了,
-
突然一隻手勾搭在我肩膀上,“唉唷,這樣以後出門你就要陪我變裝了誒!”是Polly,“恭喜啦!!”
- “謝謝你啊…”
-
接受一堆的恭喜後,我和阿信回到飯店,我們並肩坐在床沿旁,
-
“餒...老婆...”我們彼此沉默了五分鐘他開口了,
-
“恩??…嗚…”我才剛轉過頭來,他迅速讓自己的唇附上我的,把我壓在身下,
-
“嗚…信宏…”我趁著兩嘴相離的空檔,喊了一聲他的名字,他一把拉開我和他之間的距離,
-
“你叫錯了…”又是一把勾住我的後腦勺,送上一個深吻,
-
“老…公…”我在他的吻技之下擠出他想要的兩個字,
-
“今天這樣會害怕嗎…”他漸漸把嘴移開,雙手撐在床上,呈現一個他在上我在下的情景,但在我眼前還是無限放大版的他,
-
“怕死了...”我揪著他襯衫的衣領,
-
“對不起…沒有事先跟你說…”他又親了親我的額頭,
-
“今天一整天辛苦你了,這麼大的壓力,”我雙手輕輕環抱住他,讓他頭埋在我的胸懷裡,“你真的很勇敢了,你也能更認真當平凡人了…”
-
“我一點都不勇敢啊…”他又流淚了,
-
“在我眼裡,你這樣做真的很厲害了,更不用說你也勇敢的要求我把我的幸福交給你了,不是嗎??”
-
“老婆…”他哭的更兇了,
-
“好了!不要哭了!再哭我的幸福都沒了!!”我坐起身子讓他正躺在我的腿上,輕拍他的臉頰,抹去兩道淚痕,
-
“忘了我說的嗎?你的笑容是我最想要永久收藏的東西,我想一直守候在這張笑臉旁邊,再哭下去都沒了啦!!”我努力開玩笑要讓他笑,
-
“真的嗎…”他終於笑了,
-
“當然!”我揉揉他那張臉,給他一個微笑,
-
“謝謝你,讓我成為一個更有擔當的男人…”
-
他抱著我躺下,我也扭動身軀好把頭埋在他的胸懷,靜靜聽著他原本因為痛哭而急速跳動的心跳聲,逐漸轉換成和我頻率一致的跳動,雖然還是有點快,卻是充滿幸福的速度,
-
抬頭看他已經進入夢鄉了,臉上有著平凡卻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我悄悄往上爬了一點,輕輕在他耳畔留下一句話,
-
“謝謝你,我愛你,讓我得到三百萬分之一的幸福…”

4cc7ac554bb381945d577a73f67d120a.jp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