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6

 

“加班!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人生海海的尾奏結束後,從前臺不斷傳來的加班聲,看著從台前急急忙忙回來的五月天下來換下濕透的衣服,也看著一堆工作人員拿著要給他們替換的衣服來回穿梭,
-
幫不上任何忙的我,只好拿著一條毛巾在旁邊站著,靜靜的等著急忙走進去更衣的男子出來,過了快五分鐘,站得自己都呆滯了,沒意識到自己身前這間更衣室的門已經打開,裡面的男子走了出來看到我呆滯的樣子,不禁...
-
“噗哧!老婆啊你怎麼啦?為什麼要一臉蠢樣站在這裡?”
-
我被他那一聲噗哧笑聲嚇到回魂,“陳信宏!!我是等你等太久好不好?!”我忍不住大喊,
-
“欸欸?很有精神哦?晚上繼續??”他調皮的對著我笑,“亂講話...”我拍了他一下,“好啦好啦...”說著說著他彎下身子,
“幹嘛??”他臉靠我靠的好近好近,臉不自覺的紅了,急忙別過頭,
-
“不幫我擦汗嗎?”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擦汗就擦汗,靠那麼近幹嘛啦...”我把他推開一點,讓我們之間距離大一點,拿著毛巾輕輕的把他額上的汗滴擦去,再擦到臉旁,順著他的鬢角擦過去...
-
“Mayday!Mayday!要上去嘍!”
小宗哥呼喊著五位上台再繼續給觀眾熱情,“好!走嘍走嘍!”團長怪獸招呼著團員上台,看著眼前的黃毛男子要離開自己視線了,我無意識的拉住他的衣角,“恩?”他轉頭注視著我,“額...恩...沒事...要繼續給歌迷熱情哦!”我回過神來隨便搪塞了一句話,
-
“傻瓜!快結束了!再等一下!”
他留下這句話,輕輕用手指敲了我的額一下,隨即跟著其他團員的步伐離開,再經過二或三次加班後,這場演唱會就會完全的落幕,他們會從前台走下來,結束今天的一切行程,回歸平凡人的生活...。
-
在這差不多半小時的加班等待中,我坐在後台休息室裡不知不覺趴著睡著了。在天微寒,吹著冷風的夜晚,沒披件衣服就睡著是非常危險的,我在那樣不經意的狀態下失去意識,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突然有件大衣披在我身上,雖然輕到幾乎不能發覺,我還是醒了。
-
“對不起...吵醒你了...”眼睛的視野還沒清晰之前,溫柔的嗓音飄進耳裡,
“我原本是想等開完檢討會議再叫你起來的...”
視線恢復了,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個全身濕透的黃毛男子!
-
“你!!怎麼淋成這樣啊!!”我一瞬間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慌張的從一旁抓來一條毛巾幫他擦頭髮,“怎麼淋雨淋的全身都濕透了??”我語帶緊張的問他,“我只是...”他開口了,經過他一番解釋後,才發現這種天冷,下著雨的夜晚,即使撐傘穿雨衣還是會淋到一點雨,更不用說像他那種什麼都沒準備就跑出去延伸舞台的傢伙!

“你在幹嘛啊…我知道在演唱會上很興奮,可是你連自己的身體都不顧...”才成為一輩子守護在他身旁的人第二天,我就為他流淚了,“沒事啦!你看!我不就有一個可以為我擦頭的人?我的老婆不都一直在這裡守護我嗎?”他面待微笑的看著我,“你還笑的出來!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很擔心啊?”
-
我把毛巾丟在他身上並轉過身去,我不想讓他看到我因為心疼他為了粉絲而不顧自己所流下的眼淚,他還是看到我臉上的那一條淚痕,修長的手指輕輕的把流下的眼淚抹去,
-
“我知道錯了,我會注意的...”語畢,隨即落下一枚吻在我的額上,“信宏...”我鑽進他的胸懷裡,放肆的讓自己的體溫給他溫暖,身高不高的我,頭抵在他的左胸口,聽著他規律有致的心跳聲,慢慢舒緩了方才緊張的情緒,
-
“陳信宏!要開檢討會議了還不快來!!”一聲催促聲在耳邊響起,是怪獸的聲音,“對不起阿翊!我馬上過去!!”他帶著有點歉意的眼神看著怪獸,“能不能再等我一下??拜託...”他轉身回來低頭嘀咕的求著我,“我什麼時候不等你了...”我雙手捧起他俊俏的臉龐,“快去快回哦!!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他一瞬間在我的唇啄了一下,隨即像個做壞事的小孩馬上逃跑,“陳信宏!!!!!”我害羞的喊著那個黃毛的名字...。
-
等他開完檢討會議後我和他待在他的休息室,陪著他吃飯解決飢餓,過了不到十分鐘,突然小肉包急急忙忙的出現在阿信的休息室,叫我們兩人一同來到全體休息室,
-
“陳信宏!!!你明天給我自己好好面對那些媒體記者啊!!!”艾姐的叫喊聲充斥整個後台休息室,“什麼時候求婚成功然後就戴著戒指在舞台上表演,被一堆眼尖粉絲發現拍照流傳!!整個娛樂版新聞都是你!!”
-
“怎麼這麼突然勒...什麼都沒說...”一旁的勇志哥也有點無奈的搖頭,
-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我會好好處理的!”阿信握緊我的手誠懇的看著大家,
-
“大家也不要再怪阿信了好嗎??”怪獸坐在一旁椅子上突然開口了,“人總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歸屬,阿信既然找到了,我們就應該好好祝福他們啊!!”“是啊是啊!我們都會支持他的!!”一旁的瑪莎石頭冠佑也附和怪獸,“你們...”阿信看到這四個兄弟,忍不住眼眶泛淚。
-
我和他們五個一起離開休息室,“阿信...”怪獸首先拍了拍他的肩,“沒事的...有記者來訪時我們四個都會陪你的...”

“謝謝你們...我想先回飯店休息一下...”阿信回了他們一個淺淺的笑,隨即牽起我的手快步往保母車的方向走,
-
“大哥,能請你開到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嗎??”他怕會有一大群媒體守候在飯店門口,坐上車後他馬上請求司機,“沒問題!!”開啟引擎直接上路,
-
“信宏...”我搓著他那雙大手,我其實非常害怕各界的聲音輿論,“會沒事的...對吧??”我轉頭看向他,“當然沒事...我在這裡,一切都會沒事的!”他回我淺淺的一抹笑容,
-
回到房間後他突然什麼都不說的緊緊抱住我,“老公...?”我很疑惑,
-
“我不後悔做了這件事,我知道很多粉絲會因此而心痛傷心,我顧然會捨不得,可是我更想要的是你永遠陪在我身旁,當回到家時有人等著我,可以在我耳邊輕輕對我說聲你辛苦了然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不再是一整間的黑暗寂寥陪伴著我,我只想要這樣而已...”
-
他一連串說了好多好多,我明顯感受到他的恐懼顫抖,
我把他稍微拉開,吻上了他,他對我的主動有點驚訝,但他閉上眼睛也回吻了我,過了許久我們兩嘴分離,
-
“永遠待在你身旁,是我這一生最想達成的目標,你的笑,是我最想一輩子好好收藏的寶藏,”
-
我雙手捧起他的臉,“我非常害怕各界的輿論批判,可是我知道你會一直陪在我身旁,這樣我會變得更勇敢,這段過渡期我們更應該互相扶持,互相鼓勵,這不就是夫妻嗎??”
-
我望進他那深邃的眼眸,他聽完我這席話眼淚不爭氣的流下,“對不起...明明才第二天,我卻讓你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我覺得我好失職...我沒有盡全力好好保護你,尤其...明天如果記者來訪...勢必會有更多的粉絲衝著你來,對你有更兇的批評,你要怎麼辦啊...”
-
他的身軀顫抖的比剛剛更嚴重,“沒事...我可以的...”我輕拍他的背,緊緊的抱住他讓他冷靜下來,
-
“當我昨天戴上
戒指到現在,其實我還是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我抓住他的手玩弄著他的戒指,“我也在昨天戴上戒指那一刻知道我們接下來有段小艱辛的路途要走,但我知道我們可以撐過來的!!”
-
我帶著堅定的眼神看著他,“老婆...”他終於笑了,“我果然沒有娶錯,果然只有你能當我的老婆而已!!”“說什麼呢...”我害羞的低頭,“害羞什麼?!是你讓我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難關,你可是我一輩子老婆啊!!”
他也開心的玩弄著我的戒指,“吼呦...真的是吼...”我微笑看著他,“說好了!我們要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的啊!!”他吻上我,
-
“那是一定要的啊...”

4c3bb6974f98e68fa1c1231d3873ad33.jp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