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5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要怎麼擁抱一夏天的風,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

-
今天一樣是個演唱會的日常,我偷偷從一旁黑幕區溜出來到前台的控區,“等等!!”經過貴賓席時,一個聲音叫住了我,“你們是......八三夭!!”看著前方的五個男子忍不住驚呼,原來他們被五月天邀請來看演唱會,他們請我上去跟他們一起坐,

-

我坐在阿璞和小橘中間,我們一起觀賞著上帥氣的演出。

-

“那個...我方便問個有點無禮的問題嗎…??”阿璞轉頭向我說了這句話,“恩......沒關系你問。”我對他笑了笑,“那個...你跟阿信哥不打算公開嗎?”我對他這個問題再次感到驚訝,“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知道...”我扶額,“為什麼會這樣說??”劉逼疑問著,“因為林俊傑也問過我這個問題啊...”我向他們解釋到,“啊啊…這是秘密啊…”阿電笑笑,媽啦又是秘密每個都不說,我心想,“真的不公開啊??”霸天把話題拉回,

-

“恩...其實這件事我和他沒有真正的討論過...”我倒真的從沒和阿信正面的討論過,其實我有一點點點反對,畢竟我家那只黃毛粉絲可是爆炸多,一說出來可能引起一堆人的心酸暴怒之類的吧?!“反正!!!時機到了就知道了嘛!!”
我看見他們五個有點不好意思的神情,故作開朗的表情對他們說,“話說...”我轉向看著一旁的阿璞,“你和豆花...什麼時候啊??”“沒有啦...我們...”他臉紅了起來,“開玩笑的!說說而已!”
看他這樣其他四個也忍不住笑了。

-
向他們道別後走進控台區,不知怎的,旁邊的工作人員看見我後開始竊竊私語,雖然疑惑但我還是把重心放在台上的表演。加班第二次結束時,我靜靜的坐在控台區等著,看是結束還是有第三次加班,突然字幕機的工作人員一直在喊,
-
“動作快一點!!!要來不及了!!!怎麼這時候才講,他到底在想什麼啊?!?!?”
-
什麼來不及??我心中無限疑惑,他看見我坐在一旁看著他,“果然...”他搖搖頭說了這句話,果然?什麼果然???觀眾大聲的尖叫拉回我的思緒,是他們要第三次加班了,

-

冠佑點拍後,前奏一下...竟然是心中無別人!!!“怎麼會唱這首...?”畢竟前幾場都沒唱過,我不禁喃喃自語,“還不是因為你啊…”小宗哥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我旁邊,“誒?因為我?”我歪著頭看向他,“因為阿信的堅持,他們決定唱這首,因為今天是...”“今天是什麼啊??!!”我等著他把話說完,“既然你自己不知道,那我可不能說啊!趕快儲存好你的期待吧!”他笑著走回去工作,
-

台上那黃毛似乎看見我了,他給我一個迷人的笑容,雖然他前方那群女粉因為那個笑而迷的神魂顛倒,但我知道,那是專屬給我的……。

-

這次加班結束後就沒了,
我走回後台區看見背對我的男子似乎在等我出現,我悄悄從他後面雙手環抱住他,“辛苦你了!!”我對他說,他轉過身子彎下腰讓我們額對額,“謝謝你啊…”他用鼻尖磨著我的鼻子,我們牽著手往保母車的方向走去,
“話說為什麼今天加班會唱心中無別人啊?”看到工作人員的反應和聽到小宗哥的那番話我就很疑惑了,“你真的很遲鈍誒...”他敲了我的頭,“馬上就知道了啦!!”回飯店的一路上我問他什麼,他都只用他的笑容來回應我,一句話都不說,一到飯店門口不等他我馬上跳下車,“哎唷怎麼了啦??”他走過來想摸摸我的頭,我躲掉了,“哼!你們每個人今天都不知道是怎樣,什麼都不願意跟我說!!八三夭五個都是,小宗哥是,你也是!!”
我很不開心的轉頭看著他,
-
“原來是這個啊…”
-
他看到我的反應,“既然這樣,跟我回房間先吧?!這樣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今天世界都有一種和你作對的感覺了!!”他用公主抱把我抱起,迅速來到我們房間的門口,“期待已經存好了吧?!開門吧!”他恭請我進房,轉動房門鑰匙,我看見房間的裝潢變成無限浪漫的淡粉和淡藍色,“為什麼......”對於眼前景象我很吃驚,
-
“因為...今天是你生日啊…”
-
他從後面緊緊抱住我,“欸...我自己都忘了...”“所以才需要我好好記住啊!今天的心中無別人也是我拜託他們讓我唱的!因為在我心中,你是唯一的。”他轉著我的肩膀,好讓我們面對著彼此,“生日快樂我的女朋友...”他輕輕的吻上我,見我沒有反抗之意,索性從淺淺的吻轉成更深的深吻,“阿信...”我也輕輕的喚著他的名字,“都什麼時候了,叫信宏!”“信宏...”“我要送你一個生日禮物,不管我送什麼你都一定會收下對吧?!”他帶著一個堅定的眼神看著我,“當然!不管是什麼我都收!”我歪著頭期待著,
-
“我要送你改變對我的稱謂的這個權力!”
-
“欸?什麼稱謂?”我很疑惑,“你以後不但可以叫我阿信,叫我信宏,我希望以後你也可以叫這個我最想聽見的---『老公』...”
他單膝跪下,從口袋拿出戒指,“我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叫你我最想叫的稱謂---『老婆』,可以嗎??”“我...”我已經哭得不成人形了,“啊不對,你說不管什麼禮物你都一定會收,所以你已經擁有這個權力了。”他幫我戴上戒指,我哭得更厲害了,“生日快樂...我的老婆...” 他又吻上我,”信宏...”“欸!!換啦!稱謂稱謂!”他嘟著嘴,“謝謝你...我的...老公...”對於講出那兩個字我還是覺得無限害羞,
-

“那今晚...陪我好嗎??老婆??”
他聞嗅著我的髮絲香氣尋求我的同意,“今天明明是我生日!怎麼是聽你的?!”我鼓起臉頰表示抗議的看著他,“不然你想幹嘛??”他笑笑看著我通紅的臉頰,“今晚...你要聽我的...”我害羞的扯著他的衣角,“Ok!那我乖乖聽話,一過午夜你就完了!”他嘴角勾起一股壞笑,把我抱起輕放到床上,“生日快樂…我的老婆…”他在我耳畔留下這句話…。

2cf521e9970d2a6871e8ec2cabeb1364.jp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