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越來越毒的雨水,越來越多的災變, 越來越深的幻滅,英雄,電影,情節...”
我脖子掛著全場通行證在後台亂逛,聽到JJ的歌聲立馬飛奔到控台旁的黑暗處,今天JJ以特別來賓的身份來『上班』,和五月天正同台飆唱我很愛的黑暗騎士,歌曲結束後開始了一小段的talking,

-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全部都交給JJ!!”台上的黃毛小子開心的轉身跳步要往後台走,在轉過身的那一瞬間,他看到我站在黑暗處,我給了他一個微笑,他也回我一個淺淺的一抹笑,他被JJ帶回舞台中央,在鋪梗即興創作時,真的戳到我的笑點了,一旁的工作人員還一臉茫然看著我,可能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嗨的人員吧?!我邊聽他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邊走回休息室,我認真的聽著他們的歌聲,腳步越放越慢,
走到另一邊控台的出口時,碰見了下台的JJ,
-
“嗨!”JJ首先向我打了個招呼,“額...嗨...”我有點被嚇到了,畢竟我和他素昧平生,從沒相見過,

-

“你...應該不是真正的工作人員吧?!”“你...怎麼會這樣認為呢...?”對於JJ的提問我很驚訝,忍不住開始口吃了,“你的身份應該是不允許被公開的吧!你應該就是那個陪在阿信身邊的神秘人士,對吧?!”我對於他的這番話已經嚇歪了,“看你的表情,果然是呢...”JJ對於自己的猜測顯露出滿意的神情,

-

“你...到底怎麼知道的...”我小心翼翼的問了他,“這是秘密!!”他比上一個噓的手勢,“那...可以不要傳出去嗎...?”我帶著非常誠懇的眼神問他,“當然沒問題!”他擺起了招牌酒窩笑容要步離現場,“對了!再跟你說一件事好了!”他突然轉頭看著我,“恩?怎麼了嗎??”我很疑惑他還有什麼事可以說,
-
“圍巾...沒有蓋住那個東西哦!!”
-
他指了指我脖子上的圍巾,沒有蓋住那個東西??………!!!!!!我瞬間霎紅了雙頰,把圍巾拉高,機械式的點頭目送JJ離去。一樣是一個等待演唱會結束的時間,氣溫低的讓人忍不住想吃點東西來補充熱量,看了看時間好像快要進入加班階段了,抄起一旁的手機胡亂的打了一些字後發送,就開心的走了出去...。

繞了半圈的棒球場終於走到美食區,此時我的手機響了一聲訊息聲,“我要吃大腸麵線跟地瓜球哦~”發送人名稱:我的信宏❤看來他有看到我的訊息了,他要準備第一次加班了,我買到他想要吃的以後,也買到我想吃的了後,提著食物再走半圈回到後台區,突然有點黑暗的外圍漸漸亮了起來,抬頭一看原來開場燈了,加班結束了呢!!從口袋傳來鈴聲...
-
“喂~你在哪裡啦??”
-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有點沙啞,“我買完了,我快到後台區了,再等我一下~我知道你餓了!”我溫柔的對他說著,掛上電話後,我的腳步不由自主的輕快了起來,越走越快。走到入口,就看到一個人穿著全黑,還戴著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能看到的只剩下那雙眼睛,

-

“你怎麼這麼慢啦!!不是說快到了?!”他開口了,是我最喜歡的聲音,“很快了啊!!才一分鐘誒!”我對他小小抱怨了一下,他拉著我的手往休息室走,他坐下以後用手拿了一顆地瓜球塞進嘴裡,我輕拍了他的手,“欸!去洗手!!”我指向門外,他乖乖的走出去洗手後馬上回來,

-

“來~筷子~”我把筷子遞給他,“不要,我不收!!”他把手收在後方,“啊不然你要用手吃哦??”我很疑惑,“你要餵我吃啊!!!!”他鼓著嘴說,我不禁笑了出來,夾起一小口麵線,稍稍吹涼後,”啊~~”看他吃得滿足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兩人吃得心滿意足後,我躺在他的懷裡,“都是你啦害我今天丟臉死了!!”他的手輕輕玩弄著我的髮絲時,我忍不住對他哀了一下,“為什麼??”他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今天JJ遇見我的時候,看到你留在脖子上的那個...”講到這個,我又臉紅了,“這樣有什麼不好?這樣就能非常方便辨識你是我的啊!!”他搓搓我的臉頰,“不管啦…真的害羞死了…”我爬起來坐好,對他嘟著嘴,
-
“既然這樣,意思是要的話要隱密一點?”
-
他嘴角有著一抹淡淡的邪笑,“絕對 不是!!!”我馬上跳起來跑到門旁把門打開以便逃跑,“好啦好啦不會啦…”他走過來把門關上把我帶回沙發坐下,他鑽進我的懷裡,尋求溫暖,我雙手抱著他,順著他的頭髮,“有沒有很期待啊?”他突然碰出這個提問,

-

“疑?期待什麼?”我真的很疑惑,“既然這樣那就好辦事了!”他微微抬頭給了我一個神秘地笑容,

-

“什麼東西,跟我說啦!!”我頭往下靠,“讓我標記就給提示!”他拉了一個更大的笑,“那我不要提示了”我馬上拒絕,“齁齁不要這麼快回絕啊…”他擺出失望的眼神,

-

“阿信!來一下有事情要講!”外邊是怪獸的聲音,“那就開始儲存你的期待吧!!”他在我唇上落下一吻後離開休息室,
-

期待啊…...

1e5e171dd541424b1ec883a76b32110c.jpg

arrow
arrow

    小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